close




桐花村

每次來三義~~我都很想來桐花村

但印象中他是叫菜的~~  

(兩個人不好叫菜~~點三道又覺的吃不滿意~~點四五道菜又太多~~)

所以每次經過都沒進去~~

但這次經過門口仔細看一下菜單~~發現他有套餐耶~~

那就可以進來吃啦






南瓜燒小排   $ 299

除了這一盤之外~~還有餐後飲料






南瓜燒子排

呵~~其實我不愛~~

因為他的口味中不中西不西的~~所以我不愛

肉是還算嫩~~但我不愛醬汁

可能是南瓜味不怎麼重~~ (奶味比南瓜味還重)







福菜牛肉煲  $ 299

與南瓜燒子排的差異除了主菜外~~也少了湯






牛肉還蠻嫩的

口味還okok~~

(這才像是吃客家菜ㄇㄟ~~)




那接下來~~來看看每道小菜吧





地瓜飯

呵~~可惜飯稍嫌軟一點







傳統客家湯

呵~~味道還不錯







生菜

呵~~它的醬汁像是日式和風醬

(它一點也不像客家菜  )









燙青菜







山豬肉

呵~~味道還ok

可惜肉有點老






餐後飲料

有桐花紅茶..香茅綠茶...咖啡可以選







這邊也有賣客家麻薯

不過這個是改良版的~跟傳統的口味不太一樣

既然來了~~就來一串綜合吃吃看囉






呵~~包裝還蠻漂亮的 (用不織布的材質裝~~還挺有質感的)

麻薯的口味還不錯耶~~裡面還有包餡呢

有巧克力~~抹茶等~~芝麻等口味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值得來一串






那~~除了賣些麻薯之外~~

這裡也有賣一些自製的醬料~~像是剝皮辣椒..小魚干等等

包裝也挺別緻的


此外~~這間是薰衣草森林開的

所以店內也有賣薰衣草森林的東西~~

呵~~~吃吃飯還可以逛逛賣場






店內都以木桌木椅為主

(哈~~當然啦~~這裡可是三義木雕區勒)








結論:

呵~~這間有裝潢~~讓人一看就想進來吃

不過因為它像是現代版的客家菜 (有包裝~有行銷)

所以~~我覺得套餐的菜色並沒有很客家的感覺

(這是讓我小小失望的地方)

下次如果人多~應該來試試看單點~~

(因為感覺這樣才能吃到客家菜)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114號

TEL:037-87990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