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爺看到電視介紹豐原夜市

就一直吵著要來這邊吃小吃

小敏盧不過他~~所以就來豐原夜市逛逛囉

不過兩人都不知道豐原夜市在那

也不曉得那家店是不吃不可     所以~~~這次就先黑白吃啦

(講是這樣講~~但我還是趁去的途中趕緊上網查一下有那幾間好吃   )






呵~~首先吃的第一家就是在廟口旁的清蒸蝦仁肉圓

因為小敏愛吃蒸的肉圓~~所以這間是我鎖定的必吃的店

他果然也很熱門~~攤前站滿要外帶的人潮~~

所以~~~我們也是等了一會才有位置坐~~

馬上就點一份清蒸蝦仁肉圓與魚翅螃蟹羹






清蒸蝦仁肉圓   $ 45

一份三小顆~~~清蒸的皮Q又不油膩....蝦仁肉餡也很飽滿

以前國中的時候~常跟死檔去吃清蒸肉圓~~可是長大後就找不太到當時吃的滋味

這間的味道~~~剛好跟我以前吃的感覺很像~~~非常合我的味口呢

(呵~~這就是我懷念的滋味~~~愛透了   )






魚翅螃蟹羹   $ 55

呵~~這間就只賣這兩樣~~加起來還剛好一百呢  (都不用找錢~~好方便啊)

他們的料還蠻多的~~螃蟹是用蟹肉~~給的還蠻多的









第二攤~~~是隨便找的

因為他有位置坐~~  (其它店都小小的~~門口又站滿人)

然後它有我想吃的蚵仔煎~~老爺想吃的臭豆腐

於是就走進來了







蚵仔煎

呵~~~他們的醬還蠻特別的耶   有帶點芝麻

不過我有點吃不慣





臭豆腐

呵~~就很正常的臭豆腐

還ok呢






最後~~這間鳳梨冰好像是大家都會來的店

所以~~我也不免俗套的來一下   (呵~真的是太隨和了~~)





一杯古早味鳳梨冰   就是真的很古早味  

(大家都說他很古早味~~可是我也沒喝過古早味~~就當它很古早味囉)

他就像是很多碎冰的鳳梨汁~~不過還真的跟一般喝的口味不太一樣

還蠻新奇的~~






結論:

呵~逛了一圈才發現~~豐原夜市看起來好像也蠻好玩的

吃的雖然只有一條街

但是那種擠滿人的感覺還真不賴   (哈~~小敏真的愛去湊熱鬧)

而原本老爺想吃的三角湯圓卻因為我們吃不下而做罷

然後我也好想吃吃其它家的蚵仔煎

看來~~下次還要再來幾次才吃的完呢




                                                                             ~ 下 次 還 要 再 來 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