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J 義法廚房II

呵~~~前陣子  (多早~~就過年前)

跟發哥去北醫教機器~~~然後貼心的發哥就說那天中午可以吃這間

又這麼的剛好~那天遇到之前的同事

所以我們一行五個人就這樣進入周董開的店囉  

(呵~~忘了跟大家說~~這間是周杰倫開的餐聽呢)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的菜單有那些

這邊是以義大利麵跟套餐為主~~

義大利麵的價位大約是 150~250之間

那套餐 (也就是那不能說的秘密套餐) 價位約從三百多到七八百的都有

不過~~他們單點的也可以 +49 可多麵包  沙拉or湯  飲料

+89  可多麵包  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阿~~還有還有~~他們也有商業午餐~~價位是一兩百而已唷~~挺便宜的






大蒜麵包

呵~~除了熱~~我說不太出他的優點

(可能是醬無法擄獲我的心吧)






洋蔥湯

呵~~~~有一點點鹹






生菜沙拉






那天~~因為我們有同事是吃素

所以~~服務生特別給了一個素麵包

(呵~~吃素的是不能吃蒜呢~~所以大蒜麵包只好忍痛說拜拜)






培根奶蛋寬麵

呵~~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還挺可口的呢







明太子奶油麵   $ 250

這是我點的~~因為這是他們主廚推薦  (再加上小敏好像沒吃過明太子呢)

呵~~我發現~~明太子跟蝦卵有異曲同工之妙~~就咬起來都一粒一粒的

不過~~我並沒有很愛~~因為他整個口味是甜的~~所以吃不慣

(是我自己吃不慣甜的義大利麵~~不是說他們做的不好吃啦)






茄汁菠菜雞肉麵   $ 180

呵~~這道也是主廚推薦

這個我就還蠻喜愛的   味道還ok 囉







商業午餐  香煎雞腿排   $ 200

呵~~這道等的有點久~~是因為它現煎所以比較久嗎??

(大概我們麵都快吃光光他才上吧~~~)

不過聽同事說口味還不錯~~







素義大利麵   $ 180

就裡面都是蔬菜呢~~

他們還不錯~~煮之前都有問那些食材能不能吃





餐後飲料甜點

呵~~甜點失敗

因為不怎麼好吃~~像一般自己做的果凍




店內的裝潢~

呵~~我同事很可愛~~

進來後沒多久就問我們說~~為啥整間店都是周杰倫的海報

(哈~~因為這間是周董開的啊~~小朋友)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空間

因為挑高勒~~所以視野不錯~~





他們的桌椅也都不錯

絨布的椅子坐起來挺舒適的






呵~~有台鋼琴耶

不知道周董會不會來彈一彈






結論:

呵~~我喜歡這間的裝潢

也喜歡他們的服務  (還算ok~~都還蠻親切的)

但是~~我不怎麼愛他們的餐點

可以說是有氣氛~~但餐點普普囉

不過也還好~~並不貴~~所以整體來說還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台北醫學大學內)

TEL:02-2377909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