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BAGELS


呵~~這間之前是看LaLaQ的介紹~~然後又看到很多雜誌有寫過

所以就讓我想來吃吃看

他們早餐好像隨時都可以點~~所以當然來吃個早餐看看囉






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   $ 240

呵~~他們早餐還挺豐富的  (價錢也很豐富啊)

有主菜~~水果~~果汁~~與無限暢飲的茶或咖啡

他們的麵包有很多可以選~~像是貝果~法式吐司~烤吐司~拖鞋~鬆餅

蛋也有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等等~~

飲料也有咖啡~茶~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都是依自己喜好來褡配







那麵包我選貝果~~因為貝果算是他們的招牌

呵~~光貝果也有四五種可以選~~  

(啊~~怎麼有這麼多要選~~光點菜我就可以選很久了)

這次我點的是芝麻~~     呵~咬勁十足~~還蠻扎實的

蛋我選炒蛋~~還不錯~~挺嫩的

不過~~馬鈴薯醃牛肉我就不愛了~~因為看起來與吃起來都有點像西莎

(啊~~我沒吃過西莎~~不過就腦中直覺跟我說~它是西莎)

因為醃牛肉有點鹹~~又碎碎的~~再搭配乾乾的馬鈴薯~~整個ㄍㄡ/在一起

你說~~~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西莎

(唉~~我原本對這道的期望很高的說~~~)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 235

麵包我選法式吐司~蛋選太陽蛋~~

呵~~這款我就覺得不錯

馬鈴薯塊與義式香腸的味道都ok

不過麵包應該挑貝果或是拖鞋麵包或是烤吐司會比較搭

不然鹹鹹的菜配上甜甜的吐司~~好像就有點這麼不合

(哈~~只能怪我自己亂挑囉)

不過法式吐司我還蠻愛的~~在加上蜂蜜~~

嗯~~~一整個甜蜜  









原味薯條  $ 70


呵~~他們的薯條我很愛

剛炸好的時後超熱~~咬下去要小心燙口

然後搭配鄉村醬吃~~就不會這麼膩了







呵~~桌上都有很多醬給你自己加









店內設計





結論:

呵~~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

選擇超多~~

你也可以點一份早餐~~然後再加點配料

像是加點鬆餅~~培根~~貝果等等~~

都可依個人喜好來做選擇

那~~除了那個醃牛肉馬鈴薯我不愛之外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呢

以後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的餐



地址 :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 2752-166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