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英式小館

呵~~這間是朋友介紹的

我看到他們的宣傳單~~耶~有早餐耶

(吃早餐會給我滿滿的勇氣呢)

所以就約小星來跟我吃個早午餐囉







傳統英國全套早餐   $ 380

哇勒~~有沒有搞錯啊~~這麼貴

三百八呢~~~那來仔細看一下380有啥東西

有吐司兩片~~ (他吐司上層應該是有塗奶油~~不是單單的烤吐司)

煎蛋~~  (太陽蛋~~可以吃到流動的蛋黃)

烤蕃茄~~  (去皮的蕃茄~~其實味道還不錯呢)

炒豆子 ~~  (甜的大豆與蕃茄炒~~國外真的愛吃這款~~我也愛吃~~味道還頗讚)

炒蘑菇~~  (呵~~味道也不錯耶~~蘑菇與洋蔥一起炒)

香腸 ~~  (德國香腸~鹹唷~~)

培根 ~~ (呵~~太焦囉~~所以一咬就脆了~~)


呵.....整體來說這盤真的還蠻豐富的

每種的口味也都還不錯呢

不過380真的貴了點~~  (啊~~我不能當英國貴婦~~太貴了啦  )








傳統牧羊人派   套餐   $ 290

呵~~單點的話就是左邊那碗派   $ 180

那套餐就多了湯 (請看下圖)  ~~ 小沙拉~~ 烤麵包~~  與飲料

麵包與沙拉都很正常

那派呢~~因為是牧羊人派~~所以裡面是羊肉

他裡面就是咖哩~羊肉~馬鈴薯~~

然後上面是一層馬鈴薯泥~~還蠻漂亮的呢

整體來說熱熱的還不難吃~~但是羊肉的騷味重了點








蛤蜊巧達湯   

呵~~很濃~~料也算多~~所以我還蠻愛的

只是~鹹了點呢








餐後飲料

咖啡與茶~~







店內的景像~~

呵~~牆上掛了很多很多黑白照片






呵~~店內也有應景的英國國旗







結論:

呵~~這間~~空間並不大

其實餐的口味都還不錯

我想如果下次點別種口味的派應該會更讚

因為羊的味道重了點~我是能接受啦~~因為咖哩的味道有蓋過羊味

不過小星就覺得羊味重了點

那早餐~如果他在便宜一點~~我會更愛~~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Tel:02-2736-0905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