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 The Diner

呵~~這間是小玉推薦的~~   (她說還不錯~~叫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所以我就約小星來跟我吃啦  (呵~~吃早餐都會想要約她~~)

一進店就滿滿的人~~幾乎滿座了

那它早餐是24小時供應~價格從160~280之間

除了早餐之外還有美式餐點~~像是漢堡~三明治~牛排~~價格也在三百以內






點主餐加80元就有沙拉或濃湯與飲料

那點早餐就有附果汁與飲料

他們的紅茶與咖啡是自己取用  (無限暢飲呢~~)

那果汁就是一般的濃縮果汁






點主餐加80附的沙拉

呵~就很正常的沙拉~~他的醬是水果醬~

生菜水沒瀝乾~~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水水的






起司漢堡    $ 170

還蠻大一份的~~漢堡皮烤的熱熱的

牛肉算厚~~上面擺了兩片起司~~旁邊有生菜~牛蕃茄~酸黃瓜~洋蔥

那薯條我還蠻愛的~~ 厚厚的








綜合肉蛋捲     $ 250

裡面有兩片烤吐司~~炒馬鈴薯塊~~一個蛋捲~~水果奶油

呵~~你別看蛋捲好像不怎麼起眼

他可是很好吃的~~因為蛋並沒有很老~~裡面都還嫩嫩的

然後裡面有包起司~培根~香腸~火腿~洋蔥

整體來說還不錯~~香腸是德式的香腸~~但吃多會膩








蘋果派  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 90

呵~~這蘋果派有加肉桂~~還蠻甜的

配上冰冰的冰淇淋~~還不錯






蛋糕櫃~

雖然沒有很漂亮的蛋糕~~

但他們的甜點還蠻美式的~~









店內的樣子~~










結論:

這間真的還蠻多人的~~

我去的時候幾乎兩間店面都快坐滿了

餐點口味就還蠻美式的~~

價位雖不便宜~但也沒有很貴~~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哈~~我能接受的額度還蠻高的)




地址: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TEL:
02.2700-168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