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週末~就一定要出門晃晃

今天跟老爺開著車去新社走走

原本是想說要找新社的花園苗圃看看花,不過我找不到

所以~~就去這家~~小王子的花園

他在東山樂園的對面巷子裡~以前叫做動物星球樂園   (應該吧~~有點忘記了)







它有一半的地方都是落地窗,所以有很好的視野

而外面有一區的綠草地,如果有養寵物,非常適合來這裡讓他們跑跑









因為我們是下午的時間來,所以就點些飲料來喝

左邊的是水果茶,右邊的是玫瑰拿鐵

價錢我忘記囉~~好像都一百多吧

水果茶味道酸酸的,還OK

玫瑰拿鐵還不錯








蘋果派

呵呵~~很香~~我覺得熱熱吃還不錯

但是他的蘋果~~有點酸有點酒~~老爺並不愛











這是這家店我最愛的一個角落

他們店裡沙發的位置只有兩個,這個是靠窗的

在晴朗天氣的午後,坐在這裡讓陽光透進來,讓人的心情都開心起來









而另外一個沙發座就是左邊那一桌  (老爺座的那一桌)

也不錯,窩在那裡也可以看到外頭的風景

他們這邊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有一座書櫃

裡面有很多旅遊、寵物的書籍,可以讓人坐在這看書

這樣一個人來也很OK








這是店內其他的座位,就沒有沙發那樣的舒適囉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外頭的風景









屋內有一桌調味區

雖然有點簡陋,但是我喜愛他們擺的鮮花









在戶外有一個時鐘

我覺得很漂亮









這是他們戶外的桌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座屋內比較好

屋外會有蚊子咬  (台中大坑的蚊子很毒的,我從小被咬到大)






這是他們的店狗

很可愛,不過有點髒,我想是他在這裡玩瘋了吧






結論:

這裡很適合跟寵物來一起來

他們可以在小草原上跑

餐點的部份其實我並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我喝的飲料倒是都還OK

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倒是還不錯

整個下午待在這看書,我想是件很讚的事情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148-1號

TEL:04-22393524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