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是我26歲生日

呵~~這代表著我又成長了一歲

(成長~~這個形容詞好像只有小時候才會使用...現在好像都用"老了一歲")

今天我媽媽特別~~去這家甜點心球給我買蛋糕

(因為之前就帶媽咪去過這家..然後我跟我媽說這家蛋糕店的蛋糕都很漂亮

我媽咪就說那你生日時我就買這家蛋糕~~)


結果我生日那天她果然特別跑去買~~還買了很多個

(媽~~我好愛你喔~~~~    )











甜點心球

很可愛的蛋糕,心型巧克力蛋糕,上面有一球球的巧克力

造型真的很吸引人,味道也還不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不過那一球一球的我說不太出來是啥,感覺像奶油,但又有點像嘛糬

呵呵~~不過我媽咪真的很LUCKY

因為上次我早上11點的時候打電話去訂,結果已經賣完囉

然後這次我媽幫我買生日蛋糕,去的時候竟然還有兩個

所以我媽就買了兩個小的甜點心球      

(忍不住在大聲吶喊一次~~~媽~~~我好愛你唷     )








提拉米蘇

是提拉米蘇嗎??應該是吧,我吃起來的口味像提拉米蘇

不過是我媽咪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蛋糕

但是就像提拉米蘇的口味,最上面那球是奶油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

原本老爺說不吃,結果我一不注意,他就把她吃光光啦  











這個造型也很可愛,好像一做雪白的聖誕樹

最上面是草莓,然後外層是鮮奶油,上面灑的是~~~微酸的果粒吧

然後中間有海綿蛋糕跟幕斯

這款蛋糕非常適合愛吃鮮奶油的朋友們,因為他實在很多鮮奶油

不過我還是不太適合,太多奶油了












歡樂杯   $ 80

這個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買滴~~

每次都看大家說甜點心球的蛋糕很好吃~~~

看的我心癢癢~~就趁我回台中時敢快打個電話定購

我大約早上11點多時打...那時就已經定不到"甜點心球了"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定歡樂杯囉         呵呵~~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小小的 

錯~~~它還蠻大一杯的....果然是歡樂杯

它主要是用巧克力蛋糕做成一個杯子狀....然後中間就填滿混著草莓的卡達式奶油

上面在蓋上巧克力蛋糕當蓋子....再放上兩棵大草莓

巧克力戚風蛋糕很香~~很好吃~~搭著中間的奶油一起吃...還會吃到微酸的草莓粒....

嗯~~~果然還不錯....









大福

有三種口味~~草莓,水蜜桃,奇異果

口味還不錯,外層是QQ的麻薯皮,中間是軟綿綿的慕斯,

最內層就包著一顆大~~草莓,口感蠻好的











這是他們蛋糕櫃照的照片

他們的蛋糕每個都很漂亮,都很有造形,也可以看的出老闆的用心

讓人都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喔  








結論:

甜點心球的蛋糕,每個都會讓人想要帶回家

不過~~我發現他們很喜歡用卡式達奶油跟幕斯

所以有時候會有點膩

但是他們的戚風蛋糕都很香,口感也很鬆軟,我覺得很不錯




地點: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