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其實尾牙的時間在2/3號  早過啦~~

不過這是我工作後第一次參加尾牙,總覺得該紀錄一下

今年的尾牙辦在怡人園

這家主要是做婚宴的場地,所以整體來說場地很漂亮









五點半入場,我早早就先來囉

(小員工就要早早入場等大老闆來)

看到這樣的擺飾,我就覺得等等的菜色應該還不錯

現在的囍宴都很聰明,桌上就先擺好三個盤子

這樣菜出到一半時,只需把上面的髒盤子收掉就有新盤子可以繼續用啦



那~~尾牙當然還是會有老闆上來講幾句話囉

所以~~老闆也講了半個多小時對公司的期望  (聽說每年講的幾乎都是一樣)

等到真正要開始吃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啦~~  我的肚子已經餓的扁扁的

(呵呵~~別傻了~~你的肚子是不可能扁的,永遠都是圓圓的)



也由於這家是專辦婚宴的場子

所以也會有上菜秀這種噱頭,還挺特別的

放著震撼的音樂,一些穿著特殊服裝的人表演了一場上菜秀

(其實心裡已經暗罵~怎麼還不快上菜~~我餓了)










第一道龍蝦沙拉拼盤

呵呵~~其實我並沒有吃到很多

因為那天小妹我有參加歌唱比賽,所以在輪到我唱之前我都沒什麼吃

一方面是我怕吃辣跟吃涼的,等等嗓子會不開,另一方面是~~我緊張 

所以~~到我比賽之前,我幾乎都沒什麼吃,只是猛喝熱水

(真的很虧~~我幾乎有一半的菜都只吃ㄧ點點)

不過還好~~~開心的是~~竟然讓我拿到第三名 

(還有兩千塊的獎金~~這個才是重點    )

呵~~可能是我在唱的時候頻頻對幾位評分的大伯們拋媚眼

所以他們就一時打錯分數讓我得了第三名

(這樣就可以彌補我都沒吃到菜的遺憾,撫慰了我空虛的肚子)

雖然我一直吵著說我沒吃,但自從我唱完後我就開始猛吃囉

我幾乎快吃掉半條的清蒸鱸魚,喝了好幾碗雞湯,還喀了一隻雞腿

(還好不是雞頭   )

總之就是飽飽的回家,也開心帶著獎金回家



唉~~可惜的是我今年無法參加抽獎,因為我還未滿三個月

所以冀望明年~~~明年的尾牙~~我就可以抽大獎囉

抽大獎~~抽大獎~~抽大獎~~抽大獎

(不然又要靠比賽來賺錢,嗯~~~拿第一名比賺比較快~~有五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