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館

因為小馬愛吃石鍋拌飯...所以我特別帶他們來吃吃韓國料理

(呵~怪勒~~法國人特愛亞州的食物~~)

這間是網友介紹的~~之前有常經過~~可是都沒有走進去的動力

剛好~~小馬想吃道地的韓國菜~~所以就想到這間囉






小菜~~

韓國料理妙的地方就是有許多許多的小菜~~

五樣小菜~~口味都還ok~~ 不過好像不能續太多次~~太多次就要小小的收費了

(啥~~不能續太多次~~我開始懷念公司旁的北倉洞)







泡菜肉捲   $ 450

呵~~這個還挺妙的    他們的肉有點像是控肉耶~~  

(不是肉片唷~~是有點厚度又帶點油的控肉~~害我一度以為我在吃梅乾扣肉)

然後旁邊是長長的泡菜~~大蒜~~辣椒~~

可是右上角那坨我忘了是啥了~~醬嗎??  

(抱歉~~因為這餐是一月吃的~~無法記憶猶新)






它的吃法是用一片生菜~~

然後拿泡菜把肉片捲起來~~

再依個人口味放大蒜或是辣椒~~

呵~~這跟我一般吃的肉捲不太一樣~~還蠻好吃的~~








牛肉銅鍋     $  270

呵~~還挺豐富的

不過~~可惜它沒有附我愛吃的沾醬

(我愛吃百貨公司美食街裡韓式烤肉的沾醬   紅紅的醬沾肉好好吃唷)  







石鍋拌飯   $ 180

呵~~~好吃~~我很喜歡~~

辣辣的~~就一口一口吃光了






海鮮煎餅    $  250

還蠻大一張餅~~很香~~沾醬也很好吃








海鮮湯   $ 180  

呵~~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只有喝幾口

那他們還可以選擇要飯~~麵~~或冬粉

(這樣感覺還不錯~~天氣冷叫一碗湯來喝~~又有白飯~~剛剛好)







茶~~

呵~~~如果你跟它要白開水~~

它就會送上這一壺茶






結論:

三個人點這些其實有點多   (還是因為他們已經吃一整天了~~所以吃不下??)

總共花了  $1639   平均一人五百多

嗯~~~我覺得小貴~~但餐點的口味還不錯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海鮮煎餅與石鍋拌飯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4號1樓

TEL:02-2773694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