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穗 居酒屋


因為那晚小馬想吃點宵夜

他們想吃居酒屋~~  

(很好~~本小姐不喝酒~~平常又不怎麼吃宵夜....所以內心毫無一間可以去的)

原本是想說去和民吧~~但是~~前天才帶他們吃過~~不能吃重覆的

於是拿起電話打給小星~~跟她求助台北那裡有好吃的居酒屋

最後~~就在南京東路上找到這間囉










炸豆腐   $ 90

呵~~底部是一般日式豆腐的醬汁

但他們撒了蔥花跟海苔~~~味道就豐富許多

不過~~~他吃起來並不像炸豆腐~~

因為已經泡到醬汁裡了~~所以沒有酥炸的口感








可樂餅   $ 180

呵~~兩個胖胖的可樂餅~~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然後左邊那坨奶油花是芥末醬

可樂餅還蠻大一個~~~雖然只有兩個  (我們三個人不好分~~快打架了)

然後裡面包著馬鈴薯肉泥~~外頭就炸的很酥脆

不過~~我並不是很愛

因為他內餡太乾了~~如果在濕潤一些會比較好~~








紫蘇山藥捲   $  230

呵~~這是我最不想點的一道~~因為它有紫蘇

但~~偏偏我妹愛紫酥~~~

不過~~~還蠻好吃的呢~~~口感不錯









大阪燒   $ 260

呵~~這是他們的招牌

在做的時後很香呢~~

送上來時~~~柴魚都還在跳舞

很厚實的一道菜~~吃完就飽飽飽








關東煮   $ 150

呵~~我妹覺得很不錯

煮的很到味

我只覺得貴了一點點





結論:

小說一下~~其實那時在林森北那附近繞的時後

看到很多日本店~~原本想要進去的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這間是小星說他是看非凡介紹的~~應該也不錯

但是~~這間跟我想像的有一段差距

我以為會是那種人聲鼎沸~~吃著串燒~~喝著啤酒的那種居酒屋

但一開門進去~~他看起來就像是要打洋的餐廳~~

(其實他們也真的快打洋了~~全店只有一兩桌客人囉~~)



話說回來~~~他們東西都做的還不錯

我妹跟小馬吃的津津有味

我是覺得還ok    算細緻~~~不會太粗糙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8號

TEL:02-2522-1251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