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樺

這次我妹跟小馬回台~~想說帶他們來新社走走囉

就帶他們來千樺

原本是想說要去古堡花園

但是~~~他們才從法國回台~~~  (帶他們去逛古堡實在是很好笑)



這間呢~~他也是有入門費~~成人100元  小孩70元

來看看園區長什麼樣囉












他們有樹林區  香草園   花園  跟森林區

其實園區並不大~~   (跟古堡比起來小許多~~)

但是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

有很多種的花卉~~顏色都很鮮艷亮麗

(呵~~這幾張照片是不能表達千樺的美~~所以還是自己去逛逛囉)







這張是我妹照的

呵~~學設計的跟我照的就不一樣







他們除了花園外~~還有一間玻璃屋~~賣餐點的

屋內有許許多多的花~~還有樹木   很漂亮~~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坐位

被綠意包圍了~~









下午茶

一份蛋糕一杯飲料


就很正常的蛋糕跟飲料~~還ok






起司炸鮮菇   $ 140

呵~~這個還不錯~~蠻好吃的

新社這邊有名的就是香菇





結論:

呵~~~我來這邊兩次

第一次來的時候印象沒這麼深刻~~只覺得那間咖啡屋很漂亮

不過~~那時他們沒有吃的只有飲料

這次~~他們佔地又變大了~~也多了一間賣商品的屋子

還有~~現在也多了餐點

而~~這次~~我對他們的印象又更好

因為覺得他們的花園比以前更漂亮

不過如果你只來走一圈~~沒靜下心好好欣賞的話

可能會覺得小貴~~也覺得無趣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61號

TEL:04-25821141

開放時間

週二~週四 10:00~18:00

週五~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9:0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