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參加跨年晚會 免費

看電視跨年 要電費

出去玩個痛快 無法計費

一個誠心的祝福   無價

2007  心尼快囉 ~ ~   黑皮扭意兒


(以上摘錄嘉嘉送我的簡訊~~)





新的一年又到了~~代表又過一個年頭了~~

第一天照一張照片來做個紀念

(唉現在越來越不能素顏見人了~還不快去化妝~~有點嚇人)

今年~~我的新年願望是      我希望我關心的人都能快樂~~  

祝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我真的覺得這兩樣很重要)

祝我國中好友們~~感情順利~~當個麻辣女教師

祝我高中好友們~~平安幸福~~還在唸書的順利畢業吧~~

祝我大學同學們~~個各工作順利~~還在唸書的一樣順利畢業吧

祝我研究所朋友們~~個各實驗順利~~感情順利~~天天開心~~並找到你們未來的方向

(包括你~~傻小子~~還不快去找到一個值得你疼的人~~不然我要幫你物色囉)




我~~也要祝我自己

我希望我未來這一年~~工作順利~~

年薪破百(呵呵~~這個以我現在的實力有點難~~要加把油~~可能要加98才跑的動)

身體健康 (唉~~這幾年吃太好了~~該運動運動好好養身體囉~~)

還有還有~~我希望~~我能繼續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







呵~~轉頭一看     哎呀~~怎麼還是老爺

都五年多了~~快要邁入第六年~~(還真久~~是百看不膩嗎   )

除了有一年是跟研究所同學在員林過以外,好像每年的跨年都是跟你過的

(有時想想~~怎麼可以這麼久~~呵呵~~又不是跑馬拉松~~)

我想對我親愛的老爺說 ~ ~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 ~ 我也知道你在改變你自己

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底,感謝你這麼的疼我

雖然你每次嘴巴都說不能對我太好~~但我知道你還是會對我很好

即使我們中間也有些波折 ~ 還是一句話    我會牽著你的手繼續往下走

我也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放心~~我們會一起度過目前這個棘手的階段



祝老爺~~當兵快樂   

繼續保持你的六塊肌跟胸肌喔       

(看來當教育班長也沒有想像中的糟囉~~至少你的身材變很讚,不過本來就不錯了)





                                                                                       ~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