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回台後...我們有去台南玩

我爸就帶我們吃赤崁擔仔麵

我們總共五位....來看看吃了啥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擔仔麵的攤子...

好有以前吃度小月擔仔麵的FU唷







滷味區

你可以自己挑想要吃的滷味

然後結帳他們就會幫你滷好送上桌

他們的滷味我還蠻喜歡的...

第一..乾淨

第二..樣式很多








呵........這是我們點的滷味

整整兩大盤.....價錢330元   (我妹就狂拿....這也想吃那也想拿)

他們的滷味我覺得口味還不錯

還蠻好吃的呢








擔仔麵   $  50

呵...來這裡一定要吃擔仔麵的啊  (五個人一人一碗~~碗還頗大呢~~)

小馬是吃的津津有味...他覺得那味道很特別

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度小月的滋味

(不是說他們不好吃....只是小時候的滋味深深印在我心中...

所以怎麼吃都還是喜歡度小月)






招牌肉燥飯   $ 25

筍乾肉燥飯   $ 35

廟口竹筒米糕    $ 50


呵~~~除了每人一碗擔仔麵之外~~~我妹想吃米糕~~所以點了一碗

我想吃筍乾肉燥~~所以我又點了一碗

然後想想給小馬也吃一點好了~~所以又點了一碗肉燥飯

呵~~這三碗都很好吃~~就古早味滷肉飯






飽卵鯽魚   $ 150

呵~~~我筷子夾太快了~~~忘了還沒拍照~~所以他肚子被我吃掉了

不過這道我就不愛了~~薑味太重~~








古早筍乾爌肉   $ 60

讚~~超讚~~好好吃唷 

爌肉味道夠~~又軟~~配飯一級棒






赤崁招排精燉滷豬腳   $ 80

呵~~這個也不錯~~








珍味滷蹄筋  $ 70

呵~~這個就鹹了一點點~~

不然他的味道應該也很讚








大陸A菜   與   空心菜   都各60元

呵~~那肉燥~~~讚








黃金炸蝦捲   $ 50

後面是他的沾醬~是芥末醬

好好吃~~~炸的很好吃






呵~~來店裡~~就可以喝仙草茶唷

還蠻濃的呢~~~讚唷

(還有專門的仙草茶杯子~~~專業的唷)






店內的裝潢還挺古色古香的

都是老舊的木桌椅

呵~~很有氣氛的呢






結論:

呵~~這間出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已為它只是有裝潢~~但口味普普的一間店

沒想到~~~他們的東西都還不錯呢

雖然都是一些小點~~但是每樣都能深得小敏的心

呵~~但我們五個人也點太多了

多到從小桌擺不下換到十人大圓桌呢

這樣也才吃了一千兩百多~~呵~~平均一個人兩百多而已

真的是還蠻便宜的呢.....難怪這間客人超多的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80號   

TEL:06-2205336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158-1號

TEL:06-209376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