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聽音樂

呵~~這間我之前來過一次~~  (那次是為了替老爺過生日)

所以對他印象很深      (那~~~就在來第二次吧!!     )

這次是中午來~~所以吃的是商業午餐  (他們的商業午餐 $320起跳)

套餐含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我選的是蔬菜湯

呵~~~味道就很正常~~酸酸的~~蔬菜也蠻多的







麵包

呵~~這是他們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所提供的

烤的熱熱的~~還不錯~~我很喜歡那個口感

比我第一次吃到的麵包還讚









碳烤松阪豬排燉飯   $ 400

呵~~~裡面有三片碳烤松阪豬肉

下面有燉飯~~旁邊有燙青江菜與有調味的蕃茄

先從豬肉說起~~松阪豬本身吃起來就會比較Q

他們烤的還蠻香的~~肉也不會老~~只是~~味道太鹹了~~

燉飯呢~~它們用的是長米~~味道我也很喜歡  (燉的不會太硬呢~~不錯不錯)










餐後飲料甜點

呵~~~商業午餐的甜點是手工餅乾

晚餐的甜點才是蛋糕櫃裡的蛋糕

(我很期待他們的蛋糕呢~~~~可惜是餅乾     )








店內裝潢

他們以木製品為主~~所以有家的感覺







他們也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呵~~這排的位置我覺得最讚

很舒服呢~~~可惜椅子就硬了點








結論:

呵~~~來第二次~~我還是很愛這邊的氣氛與餐點

雖然我覺得貴了點~~但是~~~

他們的氛圍讓我很喜愛~~所以ok啦

不過我要說一下~~~這邊不提供電源

不提供電源是啥意思呢~~就是我一拿出電腦時

服務生就有過來跟我說這邊不提供電源

所以~~如果是想來這裡用電腦的~~可能要先把店充飽在來

(呵~~~如果能讓我用電腦~~我會更愛這間店)




第一次去吃的食況轉播

台北 ~ 兔子聽音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TEL: 02-239593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