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34.JPG

 啊哈~咩咩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給他吃副食品了

 

因為有兩派說法~一個是越晚吃副食品越好預防過敏,一種是四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啦

 

為娘的我實在不知如何選擇~

 

但就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始時~嫂嫂趁我不在時就餵了她吃米精

 

(哈!咩咩的人生第一口就被伯母奪去了,為娘的我沒參與到)

 

想說既然都開口吃了~那就開始吃副食品吧

 

大部分的媽咪們會先從米精、麥精開始,但我的第一首選不是他們,是賀寶芙奶昔

 

因為奶昔的營養比這些還要豐富多了,我也很想要看看咩咩喜歡什麼口味呢

 

於是~~咩咩開始吃奶昔囉  

 

 

 

 

 

DSCN6405.JPG

我給咩咩喝的是營養蛋白混和飲料

 

把奶昔泡的稠稠的,有點像稀飯的稠度

 

有時我會泡得比較稀,但稀的就很像喝奶一樣,比較容易流出來

 

一開始副食品的體驗我主要是想讓咩咩練習用湯匙進食,所以稠一點比較好餵食

 

 

 

 

 

 

DSCN6427.JPG  

哈~這是草莓

 

我每一天試一種口味,發現咩咩最愛的是巧克力,再來是香草

 

巧餅因為有顆粒~我不小心味道顆粒時她會不開心

 

草莓他不愛~~(我在想可能是我泡得太稠了)

 

哇喔!好神奇喔~沒想到女兒的喜好跟媽咪一樣耶

 

我懷咩咩的時候就特愛喝巧克力~

 

 

 

 

DSCN6409.JPG

 

 

第一次餵她時是這樣抱著餵

 

那時泡得比較稀一點,感覺像是用湯匙餵奶

 

 

 

DSCN6407.JPG

 

哈~吃完是這個表情

 

我以為她不喜歡捏~後來餵了草莓有生氣的反應才知道咩咩不喜歡是這樣呈現

 

所以她應該是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奶昔這東西~還在體驗跟適應

 

 

 

DSCN6428.JPG

為了幾次後發現他喜歡抓著杯子不放

 

也很乖的坐著讓你餵

 

 

 

 

DSCN6429.JPG

咩咩喜歡看鏡頭~~每次有相機或手機出現在她面前,她通常都會盯住

 

 

 

 

 

 

DSCN6430.JPG  

就這樣看她一口一口吃下去還頗有成就感耶!!

 

 

 

 

DSCN6441.JPG  

 乖寶寶~~健康長大喔!

 

 

 

 

結論:

 

當了媽之後會很在乎寶寶健不健康,吃得好不好

 

實媽媽一開始聽到我餵咩咩喝奶昔還是有些擔心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奶昔對咩咩的好處

 

奶昔裡富含植物性的蛋白質,還有很均衡的營養

 

從懷咩咩到哺乳的過程中我都是喝奶昔來當我的營養補充

 

而我發現咩咩的性格很穩定~也真的很好帶 (不會過動與暴躁)

 

感謝奶昔讓我很安心與放心

 

 

 

各位媽咪如果你想要了解奶昔對寶寶的好處~或想要開始讓寶貝喝奶昔

 

請找專業的賀寶芙直銷商來照顧你們,或是也可以找我

 

請密我囉~或EMIL給我 eggbecky@yahoo.com.tw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