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產檢了 (這中間等了一個月呢~~)

好期待這次的產檢呢~~因為這回可以知道是男娃兒還是女娃兒

經過超音波看是女娃耶

楊老爺很開心~~因為他想要女孩

知道是女孩後~我們開始煩惱要給他取什麼小名

因為一開始我很想要叫養樂多~~養了樂趣多

不過女孩好像不怎麼適合~~~

這時候很多名詞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像是洋蔥、羊肋排、羊咩咩之類的

很多疊字也出現在我的腦海哩,像是多多、樂樂、甜甜、咪咪之類的

食物也會來湊一腳~~我這陣子很愛吃的有橘子、酸梅  (哈!! 取這個小名好嗎?  )
楊老爺只提供了一個名字叫 阿妹仔 (媽呀!!我不要~~   )

哈哈~~總之我們還在為寶寶的小名思考中








小敏四個月的肚子已經大出來了

所以一般的牛仔褲已經不太能穿囉

朋友推薦我可以上 哈韓孕媽咪 網購

這個網購在 PChome、 Yahoo等都有賣場

因為第一次買~~所以先買一兩件試試看

收到衣服試穿後我很滿意呢,質料都不錯~很舒適

樣式也都比較現代~產前產後都可以穿

價位大約幾百元~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上網挑選唷







結論:

知道是俏妞後就開始募集小朋友所需要的衣服啦

這陣子身體的變化除了肚子變大外~其他都還好

食慾也比前三個月好~但還是吃不多

(不過食慾不好沒關係~因為我還是喝奶昔居多)

每天的心情也都很開心~  ( 媽咪開心~寶寶也比較穩定喔 )

楊老爺也越來越照顧我~家事幾乎都他一手包辦~也很包容我

老爺我好愛你唷

懷孕的感覺真好!!!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