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這家劉山東麵店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這家算是很老的店囉,因為謝老爸年輕的時候就常吃這家麵店

對他來說有一份懷念在,所以他也帶我來吃這家麵店

來看看她們的菜單囉








ㄏㄏ...看起來是個很古老的菜單,東西很簡單,以麵食為主

想嚐嚐牛肉泡餅,不知道什麼味道










豬肉排骨麵    $100

很多人點這個耶,我爸媽也都點排骨麵??

我以為來這裡就是要吃牛肉麵,後來發現好像排骨麵比叫好吃

排骨"厚"有味道,還不錯耶,好像真的有比牛肉麵好吃~~











紅燒牛肉麵     $110

呵呵...這個是我點的,酸菜是我加上去的

牛肉還不賴耶,軟嫩好吃,給的也很大方,好幾塊喔






結論:

老店果然有老店的味道

整體來說口味還OK,但是對我爸媽她們就多了一份懷念的味道

我爸真的很愛吃,每次來台北他都會去吃ㄧ碗

但是我也說不上來哪裡特別好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