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城之戀

為在社頭的山上...  (就銀河鐵道、山荷院、夜光高鐵那邊.....)

這家剛開幾個月,才開沒多久我就跟林芋頭去晃晃

整家店的設計還蠻現代感,餐點主要有兩種,簡餐跟烤肉

你也可以選擇坐室內或是室外,不過室內是沒有烤肉的喔

而烤肉的部分   四人份 $1590、六人份 $2590

簡餐的部分有飯類也有火鍋   價位差不多在$280~360之間

來看看我吃了啥吧







鐵板黑椒鴕鳥肉  $320

裡面除了有鐵板鴕鳥肉一盤,還有三碟偏日式小菜、蒸蛋、湯、紅茶

整體來說,我覺得口味還OK,鐵板鴕鳥肉也不錯,  (雖然奶油味重了點)

但是我覺得小貴~~~不過因為它賣的是夜景啦~~








山藥養生鍋   $320  (可以選豬肉或牛肉)

我比較喜歡她的火鍋,看起來就很可口    (沾料跟菜盤看起來就很好吃)

整體的湯頭還OK,這樣的價錢就覺得還可以









山城脆薯     $70

就是一般的炸薯條,貴貴貴~~~

還好他是剛炸出來的,熱騰騰還算OK









店內的坐位,是屬於沙發類型,可以坐很久

不過說實在的,店內的除了靠窗戶的風景很優,其他的就不敵外面的座位啦











這是戶外的烤肉區

其實很適合來這裡烤肉,烤肉也有附火鍋,可以在這裡把酒言歡

而且這裡夜景真的還不錯,夏日晚風很適合來這裡













這是屬於兒童遊戲區

這家店規劃了一區兒童遊戲區,地板都是軟的所以還蠻安全

這樣父母可以聊天吃飯,小孩子就可以在這裡玩,大吵大叫都不會吵到你








結論:

這裡風景還不錯,真的是賣風景的,比較特別的是他有烤肉

跟八卦山那邊的餐廳一樣,有烤肉  (不過這裡的夜景比八卦山還好看)

如果現在去坐戶外的話,記得多代件外套,現在晚上起風會有點涼喔

還有啊,這邊的餐廳都是晚上才有開,白天去可是不開的喔

因為之前我就有白天跑去的經驗,我還特別打電話問他現在開了嗎

(其時是問他開幕了沒啦)   老闆跟我說開了開了  (開幕了啦)

結果跑去撲了個空,蠢~~~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