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台北新生南路二段22-2號

全部幾乎都100的海鮮料理店  (大部分都100啦)

這餐是老闆請的客....(這是我第二次給老闆請)

我餓~~~昏囉....所以來看看我們吃了啥







炒飯

味道OK...因為肚子餓了....所以覺得好好吃ㄛ









炒麵

味道也OK ....不過我比較愛吃炒飯,因為我愛吃飯








清蒸蝦嗎??

我在菜單上看了又看...沒看到清蒸蝦這個菜名

最像的就是蒜頭蝦...不過他怎麼看也不像蒜頭蝦

唉唷~~反正什麼蝦不重要...重點是這個蝦算新鮮,甜甜的好吃









綜合四種生魚片    $250

生魚片....厚厚的一片....只可惜每種只有三片,所以我只吃到一兩片







炒山豬肉   $150

芹菜辣炒豬肉.....味道不錯,辣辣的下飯









冷筍   $150

夏天吃冷筍最好了.....涼涼脆脆的筍子,搭上甜甜的美乃滋

我喜歡...好好吃









炒蛤仔

標準的下酒菜.....不過那天沒喝酒...但也很下飯....











涼拌螺肉

用牙籤把螺肉挑出來...然後沾五味醬吃....味道OK








烤魚   (不知道是哪種魚...所以也不確定價錢)

有一百的價錢,也有兩百五的價錢

我想我們吃的應該是兩百五吧...因為魚也不小隻

烤魚等的比較久一點...用烤的本來就比較久囉

味道OK....沒有腥味






鳳梨苦瓜雞   $350

味道不錯...雖然我不吃苦瓜  (因為我怕苦~~少年人不吃苦的)

不過我還是喝了好幾碗,可能是因為它用青苦瓜去燉的...所以苦味不重

雞肉也很嫩,我還蠻喜愛的








結論:

這家店的裝潢很一般...就矮桌子搭上矮椅子

但是菜色很豐富,我看了看菜單大約有一百四十幾道菜可以選

大部分的價錢都是100...中等菜色的價位約在250左又....

而生猛海鮮類都是以兩在算錢的...

還蠻平價...味道也OK...適合朋友喝酒吃宵夜的好所在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