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士林...不過都沒吃過這家冰店

因為以前老爺都帶我去吃豆花,也很少走到這個巷子裡

所以都沒進去過,不過還好同事都是混士林的

讓我有機會嚐到這家有名的雪片冰




這家主要賣的是雪片冰跟其他的冰品,價錢大約50左又...$50~100

這次跟同事一起來,我們四個人點兩份 ....來看看我們吃了啥囉







蜂蜜蘆薈雪片冰

冰本身就有味道,像是牛奶冰,綿綿的口感很好吃

蘆薈也給的很大方....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唷)








花生雪片冰  (不過我記得他的名子好像不是這樣...)

花生味道好濃,我喜歡....再加上冰的口感...很讚

她們的冰就好像一片片削的薄薄的冰疊起來,所以口感很特別

不像碎冰這麼硬,也不太像棉棉冰這麼鬆軟,呵呵 ...吃了才知道





結論

士林夜市有很多家冰店

但是這家聽說很有名   可是我卻第一次來   (因為很少逛到這個巷子裡)

客人也超多的,擠滿了人...

如果想知道在士林夜市的哪哩,在留言給我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我要去問問看同事,在告訴你詳細地址ㄋㄟ)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