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這家涼麵在廟前面那條路上

超多人來吃的.....超級多人.....

所以我硬是跟老爺凹了一下...他終於願意讓我買一盒回家吃吃看啦....呀比!





泰式酸辣涼麵   $ 45

哇哇....45耶...不便宜呢.....

裡面有火腿跟小黃瓜....還有一包酸辣醬汁






呵呵....這個涼麵果然讚

他的酸辣醬汁好好吃....夠酸夠辣.....涼涼的又清爽

好辣....吃完舌頭都麻麻的....非常讚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冰箱兩天...所以麵有點硬






結論:

我想這家這麼多人來買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的醬汁真的很不錯....

這家還有賣臭豆腐....我看也很多人吃....下次可以試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