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貝拉

這家位在台北士林捷運站旁....從2號出口一出來向左走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囉

(這家是葉小屁推薦的...挺有氣氛的一家餐廳....所以我當然要來看看囉^^)

他們主要賣義大利麵類 ($250 ~ $300) 跟排餐  ($450 ~ $550) 

以上是單點的價錢,還可以加100套餐、加150套餐 (多水果酒、沙拉、湯、飲料與甜點)




左圖是套餐的水果酒.....右圖是套餐的沙拉

呵呵...這個水果酒我喝了不會醉....所以就像果汁ㄧ樣囉...  (不當酒喝的話還不錯啦)

沙拉呢...就很一般囉....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水果醬還是優格醬...所以酸酸甜甜...挺清爽的




匈牙利羊肉燴飯   $ 250

他的紅蘿蔔跟豆子不單單是水煮過....還有一點調味...所以OK

而他們的匈牙利羊肉呢...我個人蠻喜愛....非常合我的胃口   (所以算是重口味喔)

有點像蠔油羊肉的感覺....但又沒那麼稠....可以讓我把飯吃光光的醬囉

這個我喜歡....  (價錢也是最便宜的囉)





北歐風情蝦皇麵   $ 300

(由於已經晚上啦....不用閃光根本看不到麵在哪....所以照片並不是很好看...QQ)

他送上來時看起來小小的一份....但其實這個盤子很深...所以份量並沒想像中的小

而這裡面有干貝、墨魚、蟹肉、蝦卵跟蘆筍.....味道也OK囉....

(不過我覺得小貴...就一盤麵要價300....還是要搭套餐才值得....)




  

左圖:套餐的湯   (呵呵...就一般的濃湯....沒啥特別)

右圖:套餐的麵包  (一片全麥麵包、另一片是可頌....麵包不錯....烤的熱熱的挺好吃)

呵呵...這家非常特別....他們的湯跟麵包是在主餐之後才上的

可能是怕你這兩樣吃完後主餐就吃不下啦....所以他們是在用完主餐後才上

(服務生也會特別跟你說明他們的湯是在後面上來的)






左圖:是套餐的甜點

右圖:套餐的餐後飲料  葡萄柚汁

呵呵....他們的甜點很讚....是布朗尼蛋糕....小小一塊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還附了兩隻巧克力棒與草莓棒.....還不錯^^

而葡萄柚汁我是覺得還OK囉....杯子也挺特別的



這家其實賣的是裝潢....他一共有三樓....每層樓的特色都不一樣

第一層是走英式小館....這裡就比較有像英國茶館....復古溫馨的感覺

他們有半開放的包廂....你訂位時可以說要一間房間  (不過有低消1000喔)









左邊是他們收營台....挺漂亮的.....右邊呢...是一樓與二樓的樓梯




二樓....我覺得走的是海島風情....黃與藍的搭配....

地板還鋪了小石子....跟一樓完全不一樣

由於這層樓有一半是玻璃天花板...上面鋪滿了綠色植物....還有水在流...

所以二樓就比一樓明亮很多

  (不過二三樓是吸煙區喔....如果你們不介意煙味的話建議來二樓)





這一區的位置是要拖鞋的喔.... (如果你穿了破洞的襪子...那還是乖乖坐一樓吧)

他們底層是木頭...上面撲了一層藍地毯....  (所以硬硬的...旁邊則有很多抱枕讓你墊著)

上圖的位置最多做三位....兩位剛剛好....不過其實還是會有點擠  (設計給情侶坐的)

下圖的位置可以做到四、五位....不過啊...其實這樣的坐法吃飯並不舒服

因為你必須一直盤腿坐...不然就是把腳伸到對面....

但是吃完後靠在牆壁躺著聊天倒是不錯呢


這層樓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白色的牆圍起來....挺漂亮的....不過我想最多擠六個人吧

這層樓的廁所也很特別....在廁所內還有一個小座椅區....

 


 


第三樓...地板撲了紅色的地毯.......所以一上去就要拖鞋喔....

這層樓比較有法國歐式的感覺.....較豪華浪漫



這層樓好像有兩張床....所以可以在床上享用餐點...吃完還可以順便躺躺

(但是只能躺躺....好像不能幹麻....呵呵....)

還挺有氣氛的....這種位置很適合情侶.....

 


 


結論:

這家店其實飲料跟酒賣很多....餐點並不多....

而且他們從11點開到凌晨5點喔.....所以是適合朋友或情侶去喝喝酒談談天的地方

到了晚上10點以後....他們整家店會把燈調暗....點上蠟燭......還有占卜的服務

雖然價位頗貴....但是這種氣氛.....可以來體驗一次...更何況並不難吃....

其實這家也有許多人批評.....批評服務態度不好 (不過我去的那天服務挺好的啊)

批評位置狹小   (如果是情侶的話....就不會在乎小不小啦....越小越好)

批評空氣不流通  (嗯~~這倒是真的....我想是因為點很多蠟燭吧....所以會熱)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吃氣氛的店.....我愛^^



                                                 

                                                                                                          ~ 終 於 報 告 完 畢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