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512.JPG

Babymio 米爾寶寶

 

前一陣子去逛婦幼展,原本沒有要買東西

 

但逛到babymio時被它們的小綿羊吸住了 (看到有關羊咩咩的東西就會特別容易失心瘋)

 

這時店員介紹了這款超好摸的包巾

 

不得不說,一摸馬上就上手了~觸感好好

 

重點是上面還有羊咩咩的造型  (你說~~是不是該買,太適合咩咩了 )

 

 

 

 

 

DSCN5511.JPG

 

這包巾做兩面的設計

 

一面是針織波點布,另一面是白色天鵝絨

 

兩面的觸感都很好~~

 

尤其是天鵝絨那面,好軟好舒服喔

 

 

 

 

 

 

DSCN5514.JPG

他是做包巾的設計

 

但我們家咩咩出生沒多久就沒再用包巾了

 

除了外出的時候會包一下

 

所以我把它當被子用,或者是出門在外拿來當床墊也OK

 

 

 

 

 

 

DSCN5515.JPG

而這間也是主打著有機棉

 

尺寸是76 X 76

 

可以用洗衣機洗

 

 

 

 

DSCN5570.JPG

哈~~~看來咩咩不太喜歡被包起來

 

喔~~對了他沒有帶子,所以要自己找條帶子綁起來

 

 

 

 

 

 

14.jpg  

也可以當墊子

 

我發現我都會想買出門時用到的東西

 

像是這種毯子,出門帶一條有自己味道的毯子,讓咩咩覺得安心

 

然後他很輕柔,拿來當春秋兩季的薄毯也很適合喔

 

 

 

 

 

 

DSCN5507.JPG

此外~我還不小心拜了這隻小綿羊頸枕

 

哈哈!!太適合咩咩了嘛

 

(這個枕頭要六百多~我真的失心瘋了)

 

 

 

DSCN5510.JPG  

一樣也是有機棉

 

它的作用就是坐安全座椅時寶寶還是需要一個小頸枕護住脖子

 

(但現在其實我們並沒有機會坐安全座椅,完全是衝著那隻羊買的)

 

啊!!!他也可以在餵奶的時候當小枕頭吸汗

 

每次餵奶時~咩咩的頭都會出汗~有個吸汗的枕頭墊著他也會很舒服

 

(天曉得我到現在餵奶都還沒用過~~果然是亂買一通)

 

不過~~這個拿來護頸真的還蠻好用的

 

有時候我們用背帶,咩咩的頭跟背帶還是有些距離~就用這個U型枕固定

 

 

 

結論:

 

我喜歡他的觸感~~

 

他們的產品質地摸起來都很舒適

 

不過價格對我來說並不親民

 

但!!寶寶有一條很舒適的毯子我覺得很重要

 

買一條好毯子可以用很久呢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