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266.JPG

 

DSCN6260.JPG  

 

DSCN6261.JPG  

 

DSCN6267.JPG  

 

DSCN6264.JPG  

 

DSCN6263.JPG    

為娘的我希望咩咩能喜歡看書

 

小時候我也會看書~自己發現有閱讀的孩子表達或是寫作能力比較好

 

所以從小就想培養她閱讀的習慣

 

那就從布書開始看起好囉

 

這些布書是露天網購買的,有很多賣家是選兩樣399之類的

 

可以買得很開心

 

 

 

 

DSCN5917.JPG

第一本相中的就是這大象

 

大象看起來就好討喜呀~~而且這面是絨布的呦~觸感不錯

 

 

 

 

 

DSCN5920.JPG

這本可以當床圍用  ,但~我沒有圍過

 

它裡面也是有各種布料,主要是動物

 

有獅子、狐狸、斑馬、猴子與大象

 

猴子下面也吊了一個香蕉固齒器

 

 

 

 

DSCN5918.JPG

這款主要是媽媽喜歡

 

我喜歡柔色系又可愛的東西

 

 

  


 

 

DSCN5929.JPG

這本是Lamaze系列 外皮是太陽

 

這本比較小~攜帶好方便

 

現在出去玩我都會在包包裡放一本,掛在娃娃車上都好

 

 

 

DSCN5930.JPG

裡面布的材質比較多

 

封面一樣是大響紙,寶寶都很愛聽響紙的聲音

 

小鳥壓了會逼逼叫

 

 

 

DSCN5931.JPG

魚那一面的材質是緞面

 

魚裡面有聲音

 

 

 

DSCN5932.JPG  

最後一頁是貓頭鷹跟星星

 

星星那面是絨布

 

這一本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東西簡單明瞭很適合咩咩

 

 

(一切都是媽媽自己的幻想    )

 

 

 


 

 

 

DSCN5921.JPG

這也是Lamaze  這本是Emily的一天

 

這本的SIZE就比較大

 

哈!!我原本很想買農場或是海底的布書 (我比較喜愛那款的色系)

 

但我想說這一本很適合教咩咩

 

告訴他一天的活動有哪些~所以還是選了艾蜜莉的一天 XDD

 

 

 

DSCN5922.JPG

封面Emily的臉是立體的喔

 

瀏海是緞帶

 

小敏不太懂為何這些布書或是娃娃上面都有緞帶??

 

這些緞帶很短又無法抓~還是只是要觸感不同而已

 

 

 

 

DSCN5923.JPG  

Emily的一天開始囉~~起床吃早餐

 

 

 

DSCN5925.JPG

玩遊戲~~

 

這本書每頁都有翻面~

 

 

 

 

DSCN5926.JPG

 

坐安全座椅、偷穿媽媽的衣服

 

 

 

 

DSCN5927.JPG  

晚上洗澡睡覺

 

 

 

DSCN5928.JPG  

Emily有個甜美的夢喔

 

這本要在大一點可以當故事書講

 

 

 


 

 

 

DSCN5933.JPG

這本是嫂嫂的! 我拿來一起看

 

一樣是Lamaze系列~這本是農場

 

(太棒了~~我原本就想買這本呢)

 

 

 

DSCN5934.JPG

一打開就看到小雞~小雞還可以拉出蛋殼喔

 

小豬有尾巴可以抓

 

 

DSCN5936.JPG

我最喜歡這一面了~顏色好鮮豔呀

 

左邊有台紅車子,右邊是一隻大鴨子

 

 

 

DSCN5935.JPG

車子打開來是羊咩咩,有羊毛可以摸

 

 

 

 

 

DSCN5937.JPG

鴨子可以拔下來呢

 

 

 

 DSCN5938.JPG

這是馬跟牛

 

馬的身上有魔鬼氈~可以跑到牛那邊

 

 

 

DSCN5939.JPG

到了晚上所有動物都要睡覺覺啦

 

 

 

DSCN5940.JPG  

可以打開來看看適不是動物們都乖乖睡覺了

 

 

 

這本我覺得最讚!!

 

有好多功能~可以翻開、把小雞拉出來、拔鴨子、讓馬跑

 

適合大一點的孩子~

 

即使小孩兩歲多,你跟他一起玩他還是很愛玩這本布書

 

 

 

 

DSCN6134.JPG  

 

結論:

 

我想這些布書夠咩咩玩一陣子了

 

讓他從小就養成閱讀的習慣

 

他現在4個月大~布書對他來說就是好看的東西

 

顏色豐富~可以翻面

 

有時我要忙著做其他事時~我就放一兩本在他身邊讓他自己抓著啃

 

現在每次喝完內內~我也都會陪著咩咩一起玩,有時就會拿布書念給她聽

 

雖然他聽不懂~但這也解決了媽媽不知道要跟寶寶講些啥話的窘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