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00.JPG

喔喔~~大概6個月的時候我開始給咩咩吃餅乾

 

之前不太想給她吃餅乾,總覺得這是零食~怕她吃太開心天天吵著吃零食

 

所以我很少給咩咩吃各式各樣的寶寶餅乾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每回咩咩吃餅乾都會捏的碎碎的

 

整隻手黏呼呼的,又抹來抹去導致全身都是餅乾糊

 

所以~~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亨氏磨牙棒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容易糊掉,所以寶寶可以吃很久又不整個黏呼呼

 

 

 

DSCN7293.JPG

他是小包裝

 

出門帶一包,好方便呀

 

 

 

DSCN7295.JPG

小朋友聚會時一人一根

 

大家一起磨牙

 

 

DSCN7303.JPG

 

這一根可以吃很久

 

他不太容易化開~小朋友們就慢慢的磨

 

餅乾本身沒啥味道,也不甜

 

這對不太讓小朋友吃甜食的我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有些小朋友餅乾偏甜~這種我就不是很愛給咩咩吃)

 

 

 

 

DSCN7298.JPG  

最糟的狀況就是這樣

 

但也是好清理,因為不會很黏

 

 

 

 

DSCN7394.JPG

咩咩也是愛吃米餅

 

平常我在做飯的時候為了讓咩咩乖乖坐位置上

 

我也是會塞米餅給他吃

 

 

 

DSCN7397.JPG

但~每次都吃的整手

 

米餅也會在手中化掉~

 

 

 

DSCN7398.JPG  

然後就很難清理 XDD

 

 

 

 

 

 DSCN7307.JPG   

所以還是磨牙棒比較好一點

 

如果要去聚餐,小敏怕咩咩坐不住時,我都會想塞一根磨牙棒給他吃

 

好方便,他可以磨很久 (只是要防止他把餅乾丟地上)

 

而且又不像米餅,吃的時候手上超黏

 

只要有得吃~咩咩都不會鬧

 

所以這真是出門在外的好幫手呀

 

各大嬰兒用品店應該都買的到

 

我是在奶娃的店 (南京店) 買的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