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間店~~原本在很早之前就要吃了

但是呢~~因為王小承跟翠姐突然有事不能出現~~所以就無緣啦

不過這次我跟嘉嘉來到了美麗華  

哈~~說來好笑~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美麗華呢   (不準笑我是土包子~~)

所以~~就來吃囉  





一開始的擺飾~~

(紅紅的那片是墊子~~不是紙巾~~)

那這邊商業午餐 $ 380  大約有六種排餐可以選擇






沙拉

呵~意式油醋沙拉

顏色配的還蠻好看的







麵包

呵~~我還蠻喜愛的~~外脆內軟








洋蔥湯








玉米濃湯








香蒜辣味菲力

菲力還可以~~整體味道還ok囉~~







盛鑫德式豬腳 半隻

嗯~~~它外表雖然看起來乾乾的  (但也的確乾乾的)

不過他裡面還是蠻多膠質滴~~我覺得還可以囉







甜點與飲料

呵~~~甜點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奶酪很不錯~~

(其實也沒有多好吃啦~~只是跟前面的比起來~~甜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結論:

呵~~通常我會寫這麼少~~有三種原因

第一   它不怎麼好吃~~所以少寫一點~   (免得大家吃了不好吃回來罵我)

第二   時間隔太久了~~所以我記不起當時吃下的感動  (通常記不起來就是沒啥特別)

第三   我有太多篇要寫了~~所以節省時間就寫短一點

所以~~~這間~~我覺得就跟一般的店差不多

整體來說沒啥特別~~就很正常的店~~   (但並不表示不好吃~~)

四百多吃這些很ok囉  

ps:聽人說~~天母店比較讚~~~不過我沒比較過~~所以也不清楚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5樓

TEL:02-2175381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