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黑竹圍的雞腳凍

(奇怪~~名名人家是黑竹園..但謝小敏大眼睛卻一直看成黑竹"圍"...

還好有好心的正妹跟我說是黑竹"園"啦~~)

這家~~在員林算是赫赫有名的一家店

以前就有聽說員林除了蜜餞之外~~還有雞腳凍

不過~~~謝小敏一直到研二的時候才正視員林也有好吃的雞腳凍這件事

也就是說~~我研二的時候才吃到~~  (哈~~真的是土暴了)


因為那時謝媽媽一直跟我說員林有很讚的雞腳凍

所以我就去買來孝敬我阿娘啦~~

呵~~我媽果然覺得好吃  (女兒買的總是特別香囉~  )









就跟便當盒一樣大










左邊是雞翅~~右邊是雞腳

兩盒的價格都是壹百伍拾元整

呵~~我個人是覺得它比東海的漂亮許多

口味也頗重~~不過它的蒜味沒那麼重~~多了點黑胡椒的辣味

(呵~~講的頭頭是道~~說不定人家跟本沒放黑胡椒呢~~)






結論:

呵~~除了這兩樣之外還有其它的

像是雞胗  鴨翅  鴨舌  ..等等....不過我們家人口簡單~~所以每次都只買雞爪

下次真該來試試鴨舌~~

喔~~對了~~他們也有賣茶梅....

但我沒吃過~~只是每次去時都會看到他們在賣梅子

還有~~他們也給宅配的ㄛ~所以~~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崙雅村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ps:我印象中有名的除了黑之外~~還有一家黃雞腳凍

黃的好像是在昇財麗喜的後面~~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