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

呵~~這間是在永樂街的巷子裡

自從第一次跟公司同事去永樂街後~~我對這就產生很大的興趣

所以後來又跟嘉嘉約去一次

現在~~我自己又來地三次~~  (呵~~永樂街好像可以吃很多次唷)

而這間~~就是嘉嘉跟我推薦的~~所以當然要快點來吃吃看囉

裡面主要賣的就是拉麵啦~~除了拉麵外還有飯跟餃子

價格大約在一兩百之間~~還好不會很貴










涼拌山藥蘆筍   $ 70

我很喜歡這道~~因為他的胡麻醬很好吃

很香~~會讓我一跟接著一跟吃

不過~~如果這道在冰涼一點我想會更好吃唷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 180

他們點餐方式還蠻特別的~是依個人喜好來調製

首先他會要你選擇要吃那一款拉麵

第二步是選口味~濃厚~中等跟清淡  (我選中等~~因為這是店家推薦的口味)

第三步是選擇麵調粗細 (我挑細麵~~因為總覺得該吃細麵)

第四步是選麵的硬度  (我選中等~~因為它說這適合本地人口味)


呵~~經過一連串的選擇後~~這碗麵終於出來啦

嗯~~先從湯頭說起~~我還蠻喜愛它的湯頭~~很滑順~~並不膩口

然後它的叉燒~~嗯~~還算軟嫩~~不過它還不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它的糖心蛋~~我很喜歡~~蛋黃濕濕潤潤的~~好吃

整體來說~~整碗麵我吃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那天是大大大熱天~~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來這裡吃碗熱呼呼的拉麵









結論:

我~~喜歡這裡

很有日本拉麵店的味道  (雖然我從沒去日本吃過正統的拉麵)

不過~~整間店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從他們很貼心的讓客人自己選擇想吃的麵之外~~

到他們的服務~~都讓我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很樂意在來第二次~~第三次~~

下次我想試試煎餃~~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的食況轉播

台北 永康街 ~ 樂麵屋 run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