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就在我公司附近~~

之前有看網友介紹~~不過我從來都沒吃過

所以~~這次就約同事一起來吃囉~~ 

(雖然他前天才吃過~但他還是很好心的陪我再吃一次)









坐好座位後

就送上小菜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總共八樣

雖然每樣都少少一兩口~~不過喜歡還可以續啦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馬鈴薯~~甜甜的我很喜歡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愛吃馬鈴薯~~再加上他濕濕的~~口感不會太乾~所以好吃)












韓式烤牛肉  $ 160

呵~~這一百六包括了前面的小菜~~還有一碗飯~~一碗湯~跟餐後的飲料

(有沒有給它孤單~~~有~~好孤單)

我同事有點傻眼~~因為真的還蠻簡單的一個餐

不過它的烤牛肉味道不錯~~但如果份量在多一點會更好









石頭鍋拌飯   $ 180

嗯~~口味上來說還可以

不過~~小小挑剔一下~~就是那個蛋~~它熟透了啦

這個就是要半熟的蛋才好吃~~這樣拌起來飯才會有濕度~~口感會比較潤一點  










海鮮餅   $ 120

呵~~原本沒點這道~~不過我看到我同事的份量小了點

我就~~問他想不想再加點個海鮮餅  (哈~~謝小敏你真的是太貼心啦)

其實是自己想吃的要死~~只是不好意思開口說要點~~剛好藉此機會問它要不要加點











一杯是入坐後給的茶水~~另一杯餐後的飲料~~






結論:

呵~~這間東西並不算太貴

小菜跟海鮮餅我覺得味道都不錯

不過~~如果~~他烤肉飯的份量能在多一點我想會更讚唷



地址: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