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家位在台北東區的巷子裡

之前有次無意間經過~~那時心裡就想~~好可愛的店唷~~一定要來

可是之後要找就找不太到~~ 
(那邊巷子大多是單行道~~所以常常會錯過)

直到有天~~我硬是要找到這家店~~就在大安路的巷子間繞來繞去

呵~~終於又讓我找到啦~~









呵~~紅紅的小門~~讓人很想打開它~~看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模樣











呵~~一進門左手邊的景象~~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觀察到老闆的用心~~用很多小巧思來裝飾整間店










呵~~~整間店主要的色彩就是咖啡跟白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飾品~~每樣都不一樣呢~~也都不重複










這是另一邊的坐位

有長排的沙發~~  
(但是還是蠻硬的~~~只是有許多抱枕)

這一區讓人有農村的感覺










這裡也有一些雜誌~~所以可以看看書也不錯

然後~~他們也有一些蛋糕~~ 
(他們下午茶看起來也不錯唷~~可惜我沒機會吃)









好囉~~環境介紹這麼多~~該來說說他們的餐啦~~

(呵~~這樣就表示~~這間其實是重裝潢囉)

他們的套餐有七種~~大都是中式為主~~也有鮭魚焗烤飯..泰式涼拌牛肉

價格為兩百六跟兩百八兩種

都有附湯~~麵包~~手工精緻點心~~跟飲料








這就是麵包

湯的料還蠻多的~~主要以菇子還有洋蔥為主~~

麵包的話~~有烤過~~熱熱的~~但是因為它像雜糧麵包~所以口感我不愛









玫瑰蜂蜜烤雞腿   $ 280

呵~~可以看的出來這間店是中菜西吃的方式

雞腿還蠻嫩的~~看起來挺可口~~但是我覺得它蜂蜜加太多囉~~所以有點甜

而配菜呢~~就還蠻家常的~~但是他們還是弄的乾乾淨淨










餐後的甜點飲料

呵~~不得不好好誇獎一下他們的甜點

主要是用一個小玻璃杯~~四周各放一片奇異果

然後中間是一塊蛋糕~~上面呢再加一小球香草冰淇淋

嗯~~~好可愛唷~~小小一杯~~卻有大大的驚喜


飲料呢~~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是喝茉莉花茶

我記得還不錯~~






結論:

呵~~這間呢~~~我很喜歡

喜歡他們的裝潢~~喜歡他們的感覺~~喜歡他們的服務~~喜歡他們的巧思

讓人想好好放鬆一下

不管是三五好友~~或是情侶檔~~都還蠻適合來這兒約會

不過我覺得套餐就還蠻一般~~不難吃~~但也沒有很特別

我想下午茶倒是可以嚐嚐~~ 
(有鬆餅跟蛋糕~~不是吃到飽的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TEL:  02-2711-6112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星期一公休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