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7.jpg  

俱樂部又出遊囉!!

這回因為小敏不能跑太遠呀~

(現在隨時要生~怕跑太遠不好!)

所以八月份的出遊就安排台北老街一日遊囉

哈!!今天就要去深坑老街、菁桐老街、貓空三個地方呢

這回我們有24位,共6台車

走!!!跟我一起去老街遊

 

 

 

 

 

cats2  

第一站就是深坑老街

我們大約11:30就到了~就停旁邊的停車場一次100元

來深坑就是要瘋狂的吃豆腐

不管是老豆腐、嫩豆腐、炸豆腐、臭豆腐都要嚐嚐

 

 

 

 

 

DSCN5066

這時的老街還沒很多人呢

然後深坑老街已經完工了~規畫得很不錯唷

(感覺跟三峽老街有些相似)

每間店門口都還有一個木椅,讓隨時想休息的人可以坐下來喘一下

 

 

 

 

 

DSCN5063

我第一站就吃大樹下串燒臭豆腐

 

 

 

 

 

DSCN5065

我選了泡菜跟小黃瓜 $35

我還蠻喜歡它的醬料耶,帶一點沙茶味,一點甜味

配上清爽的泡菜跟小黃瓜,很不錯

 

 

 

 

 

cats3.jpg  

三拾堂 食府

這間是老爺同事家開的,就位在金大鼎旁邊

所以我們就直接先殺進這間吹冷氣

我覺得這間很棒的是它有2~多人的套餐可以選

價錢也很平價,餐點口味也不錯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里深坑街158號

TEL:02 2662 1666

 

 

 

 食況轉播請點此:深坑 ~ 三拾堂 平價的豆腐料理

 

 

 

 

 

 DSCN5084

吃飽後老街的人潮開始多了~

整條老街不外乎賣著各式各樣的豆腐

還有花生糖、古早小物等...

我們中途也吃了豆腐冰淇淋,夏日吃冰好舒服

 

 

 

     DSCN5092  

來到這~也別忘了吃一下阿珠芋圓

看門口擠滿了人就知道這間生意有多好囉

只可惜裡面沒有冷氣~不過電扇強力吹送是也不會熱到哪啦

 

 

 

 

cats4.jpg  

我跟老爺挑了綜合芋圓+2種配料 $ 45

配料有好多可以選唷,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整體來說他的芋圓很不錯~Q帶點甜

配料也不馬虎~難怪這麼多客人

不過當天我們還有吃綠豆薏仁冷湯+綜合芋圓

這款湯就太甜了~我們加了很多次冰~依舊甜滋滋

 

 

就這樣~~深坑老街在甜滋滋的芋圓裡作結束

往下個景點出發!!!GO~

 

 

 

 


cats6.jpg  

第二站~菁桐車站

小敏來過這裡一次~記得他很有風味,比平溪車站有趣

有許願竹、懷古商店可以逛

不過今天來真的是失策

因為剛好下了一些雨,又沒有風,一整個很悶熱

又沒有冷氣的咖啡廳可以坐

所以我們完全待不住,來照個相馬上就走囉

真的是熱翻了

下回應該安排平溪~至少那裏有咖啡廳可以坐

我們可以在那打普克牌呢

 

 

 

 


 

cats1  

最後一站貓空

來貓空賞夜景是個很棒的享受

這間龍門客棧是我覺得貓空裡很不錯的餐廳之一

還好我有先訂位~~要冷氣房那間

雖然外面也不會很熱,但剛剛被菁桐熱到了

所以趕緊衝進冷氣房裡涼一下

整體來說這間還是很令我滿意

餐點不錯,風景又美 (可以看到101喔) ,整體的氛圍又很棒

大推!!! 假日來記得要先訂位唷

PS:我們約4:30就到了~還蠻好停車的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三段38巷22號之2

TEL:02-29398865

 

 

食況轉播:貓空 ~ 龍門客棧 烤雞配上好風景

 

 

 

 

結論:

這次六台車出遊~也算是浩浩蕩蕩的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有很棒的妤嘉總監,狐狸熱情的導遊、睿哲幽默的表揚

還好我們時間都跟一般人錯開

所以停車都不是個問題

整體來說菁桐讓我小失望,下次來去十分瀑布好了!!

其他的景點都不錯~~讓大家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下次出遊應該是10月囉!!

想一起來的朋友~聯絡我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