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jpg  

36週~9個月了耶

現在隨時可以生呢,還真的開始有些緊張了

這陣子我會夢到我要生了現象~像是落紅之類的

36週宮縮的頻率也增加了,常常會硬一下硬一下

哈!!所以我就乖乖的把待產包準備好,好隨時卸貨

小敏待產包大公開(持續更新中)

 

除此之外~這次產檢要做乙鏈球菌檢測 $200

這是內診~主要看陰道與肛門是否有乙鏈球菌

此菌對新生兒會有比較嚴重的影響,如果有就要先殺菌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內診~~感覺果然怪怪的

然後~~~醫生說寶寶還沒有往下掉,37週頭要卡下面一點

所以這星期的功課就是勤走路,每天三次散步半小時

 

 

 

 

 

IMG_3342.JPG  

最近也開始水腫了

哈!!小敏這次量體重,這週胖了2公斤呢

從懷孕到9個月大體重增加了10公斤

雖然還在範圍內~但總覺得有些多囉

所以腳部循環沒這麼好

(好啦~~到第九個月才開始水腫,算不錯的了)

 

 

 

IMG_2541

細喜錠裡有玉米鬚的成分~

玉米鬚可幫助消除水腫~所以我現在把細喜錠的量增加一些

 

亞珊姊也有跟我講可以喝紅豆水

就是把紅豆拿去煮,喝紅豆水,不加糖喔 

這比較麻煩一些,因為還要煮,煮完水喝掉後紅豆就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 沒加糖還真不好喝 )

不過效果也不錯喔

 

 

 

 

 

結論:

呵呵~~九個月真的開始辛苦了

坐下來都會覺得肚子有壓迫感,非得斜躺才舒適

不過現在睡眠比較好了,雖然淺~但都還睡得著

有時早上醒來會稍微抽筋一下,小敏吃些鈣片情況也會好轉

 

現在~~我都跟楊咩咩溝通

在媽咪的肚子裡要健健康康的喔

每個器官都要健全

要長得像媽咪,個性也要跟媽咪一樣EQ很好,善解人意

要跟爸鼻一樣有責任感

然後要開始往下掉囉!!

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時間,靠自己的力量生出來

生產順利讓媽咪減少疼痛時間

 

 

哈!!當媽的好偉大呀~~~媽我愛你!!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36週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