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我喜愛這種餐廳

一套一套的餐,有多種選擇,價錢不貴口味也OK

來看看我吃了啥   這是我們點的都是經典套餐

有開胃菜、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沙拉

上圖:涼拌雞肉沙拉

下圖:凱薩沙拉

呵呵...涼拌雞肉沙拉是我第一次吃,它主要是淋芝麻味增醬汁

(吃起來就像涼麵的醬汁ㄧ樣)   夏天吃還不錯

凱薩撒拉就跟平常吃的一樣,味道還不錯啦










哈斯麵包

不知道未啥要叫哈斯麵包

有兩款,一種是向法國麵包切片,另一款式可頌

還附水果起司醬,熱熱的麵包沾水裹起司醬還不錯

那醬還挺清爽的,帶著一點甜味

(麵包吃不夠還可以續喔,讚讚讚)











上圖:洋蔥湯

下圖:海鮮酸辣湯

洋蔥湯我喜愛,裡面還有泡一塊麵包,熱熱喝會燙舌喔

而酸辣湯我沒啥印象囉   SOORY~











主菜

上圖:福氣起士雞排............NT$360

下圖:歐陸雙拼..................NT$360

福氣起司雞排有兩個肉類,一個是福氣魚、另依個是起司雞排,味道主要是以番茄為主

而歐陸雙拼則是有印度風味雞排與番茄起司牛排兩種

我比較喜愛印度風味雞排,因為辣辣的雞排,口味不錯












甜點

左圖:提拉米蘇

右圖: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的馬斯卡波起司做的不錯,但是它下面那層海綿蛋糕就不怎麼樣囉

而巧克力布朗尼是賣像可愛,上層是布朗尼蛋糕,下層是巧克力慕斯

但我覺得太甜跟太乾了,所比吃多會膩












飲料

左圖:我叫的是果汁,不過我忘記是啥果汁了,只記得是現打

右圖:熱茶類,我喜愛她們的茶杯,挺有質感的







結論:

我喜愛加州風洋食館

每次去的品質都不錯,服務也OK

也挺喜歡她們的裝潢、餐點與價錢

最好要訂位喔,因為這種連鎖店還挺熱門的

沒定位的話只好在門口排順位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