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票,索拉送你歐舒丹


今年狗年,是我的本命年。聽說,本命年會有許多不如已意的事。想想,一年近末,日子也過了數百天,似乎有點小小準。不過,幸運之神似乎沒把我給忘了。參加青年希望基金會,第一關有驚無險過關,41位參賽者,入選10位。(呼~有拜有保佑啦,謝謝阿觀)。接著,第二關更是嚴苛的考驗,因朋友不多,認識的網友也不多,所以我的人氣可以說是 岌 岌 可 危

想了個辦法,來刺激我的投票量。就是,辦活動。方法很簡單,只要引用此篇文章,且,記得每天按時投一票【請按投票處】。 進入後,輸入帳號密碼,在東京那區域找到索拉的文章。btw 希望常晃索拉網誌的友人,能發揮一絲的惻隱之心,幫幫我。拜託拜託!!


結束當晚,我會收集全數的引用文章,當週辦活動,切記,有引用的朋友才能參加哦。但獎品依人數做調整! 相信我,禮物絕不會讓各位失望,我動了念,決定把我最愛的歐舒丹馬賽塊獻出來。

此外,參加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獲得當評審拿大獎哦! 獎品有藍芽耳機、USB網路電話、USB數位電視接收器、口袋型數位電視機...等好禮,很讚哦。

最後,提醒大家,網路投票時間即日起至8/30(19:00)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