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                狂賀~~


賀啥~~賀我抓到肉丸媽第六萬個親愛的啦

哈哈~~恭喜啊~~肉丸媽破六萬人了

我很乖的每天都上來看看你的人數多少

就這麼剛好的被我抓到啦

(剛好~~真的很剛好~~~只是守在電腦一天一夜了~~還好給我抓到~~)



呵呵~~再來應該是要抓第十萬個親愛的


(嘿嘿精美的禮物~~我想~~來個棉花甜甜吧~~最近想吃甜甜

不然來個黑師傅捲心酥~~或者是~~海苔~~我也想吃海苔)



耶~~直接把禮物送來台北也不錯




                                                                                    ~恭喜!恭喜啊!還不快寄禮物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