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森小館

這家店很隱密,在巷子裡,我通常是不會注意到的一家店

但是我之前在FC2實驗報告的網誌裡看到他的介紹

我就毫不考慮的把它列為我台中第一想吃的店


這家店的主廚是永豐站前西餐行政主廚打造的餐廳

所以裡面就有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但是整家店仍讓你覺得溫馨舒適

廚房是半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廚師都穿戴著廚師帽,(很有架式呢)

而服務小姐就很有飯店的服務品質

這家餐點也是一套一套的,價錢分很多種($590~一千多)

(主要是差在主菜的等級)



小品

顧名思意,小小一份,一口一個

由左到右是  法是肉派佐無花果醬、藍乳酪左西洋芹、煙燻鮭魚左芥末子

好吃度也由左到右,呵呵....個人口味不同,我比較愛吃無花果醬(甜甜的好吃)

也愛吃藍乳酪,不過那個氣味的確挺重  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愛

而最右邊的那個....呵呵...它好酸....我不愛







餐前果汁

現打果汁,味道有點像波蜜果菜汁

不是我先偷喝一半喔...它就是這樣小巧精緻






奶油花

哇哇... 當初看到FC2實驗報告的介紹時就覺得好喜愛這個奶油花

果然,他沒讓我失望,不僅造型漂亮,口感也一級棒

很細膩的口感,抹在麵包上面一抹即散開,讚讚讚   (我還跟小姐多要了一份呢)






麵包

法國麵包...一人一份都不用搶

它的表皮很硬很脆,內層很軟嫩,雖然表皮很硬,但是整體來說很好吃

尤其是抹了那奶油,帶點鹹鹹的口味,加上熱熱的麵包,我非常喜愛

不過吃完後整桌都是掉落的麵包屑

但是服務小姐收桌時會幫你把桌上的麵包屑清乾淨,很貼心的服務







沙拉

上圖是蜜瓜生火腿

下圖是.....忘了名子的沙拉  (好像是席什麼什麼沙拉)

蜜瓜生火腿,上面淋了一些薄荷醬,服務小姐有說要火腿與蜜瓜一起吃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而那忘了名子的沙拉....呵呵....我不愛

這道沙拉是屬於法國南部的沙拉,口味偏酸

我吃起來會有苦苦的味道,所以我不喜歡.....







上圖:起司洋蔥湯

下圖:野菇雞湯

呵呵...兩種湯我都很愛,洋蔥湯上面有蓋一層起司,所以味道很好喝

而野菇雞湯看似不怎麼樣,但是雞湯味很濃 ...好喝









主菜

上圖:他的名子太長了我寄不住,是五百多的選擇,我寄的這個名子裡面有蔬菜牛肉跟堤魚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是牛肉跟堤魚兩樣,結果...原來主菜是牛排,堤魚是醬汁啦....

味道很讚,雖然略鹹了點,但是一片鮮嫩的牛肉搭上煎過的蒜片,美味勒~~~

它的牛肉我挺喜愛,因為帶血,所以鮮美  

(沒辦法,我特愛吃這種帶血的牛,我媽說我是野蠻人...呵呵)


下圖:大蒜燒烤菲力牛排芥茉牛骨汁  $680

呵呵....這道....是參考FC2實驗報告裡面所介紹的

味道很不錯呢,厚厚的菲力上面灑滿了蒜粒,旁邊淋著芥末醬汁

整體加起來味道很不錯


而店家很貼心,都附上一些生菜,這個生菜是鹼性的

服務小姐有特別介紹,他說肉都是酸性的,所以可以吃些鹼性的生菜中和一下

雖然這個菜有點澀,但是為了健康我還是吃光光啦

然後她們還有給一小塊烤馬鈴薯,這個真的讚,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我很喜愛











甜點

上圖:芒果慕斯

下圖:頻果派

呵呵...比較起來我愛吃頻果派,它上面還有冰淇淋







飲料

她們飲料的選擇印象中就咖啡跟紅茶  (有沒有奶茶就記不太得囉)

我比較愛喝紅茶,有淡淡的花香,我喜愛










這是二樓的店內景象

我覺得二樓比一樓明亮,也比較漂亮

中午的時候陽光會自然透過落地窗灑進來







結論:

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小姐們都很有五星級飯店的等級

餐點也很讚,一點都不馬虎

價位我是覺得OK,因為我是點最便宜的價位...呵呵

(五六百元的餐點很OK...等我領到薪水...我到很想嘗試鵝肝的餐...)

不過這家店對於菜的部份不能拍照

所以.... 我只好偷偷照 (在此跟店家說聲抱歉啦...沒辦法,很漂亮的菜就忍不住拍照分享)

(呵呵....我坐的位置是二樓,但沒有FC2實驗報告的位置好....

所以我都是等小姐離開以後才照相)

還有喔,她們可是熱門的餐廳喔

所以請記得訂位,不然....可能就要與這家店無緣囉


這家我好喜愛....大推薦 


地點: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由於她們供餐時間是中午11:30~14:00、晚餐18:00~22:00

所以來之前一定要訂位,不然下午三點多來可是沒開門的喔

不過....我上次吃到三點半,小姐是說因為我比較晚進店哩,所以讓我們吃到三點半




呵呵...就是他....讓我好想吃法森小館

FC2實驗報告~法森小館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