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農恩帶我來的

農恩愛吃麵,所以他常帶我去吃麵


樂山娘 札幌拉麵它標榜著真正來自北海道的拉麵

正統的札幌口味,不含人工調味料,所有原料一律進口


這家店主要賣的是拉麵與日式定食(飯類),價錢平均在120~240之間

有個我覺得很讚"炒飯、拉麵、餃子定食 $ 290"

呵呵.....一次吃三樣耶....可以兩個人共吃唷   

不過很可惜...那天飯類全沒啦,所以跟他無緣



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呢







日式煎餃   $ 60

呵呵....因為農恩說餃子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

後來看看每個人的桌上大都有一份餃子

它有點像鍋貼,表皮都煎的焦焦的,內餡是包高麗菜

口感還不錯,(不過如果是韭菜的話就更讚啦....我愛吃韭菜)








豬排拉麵   $ 200

呵呵....她們的拉麵都會附上一塊叉燒

然後她們的豬排很好吃,炸的酥酥的,厚度剛好  (這個豬排我很喜愛)










醬油叉燒拉麵  $ 170

呵呵....叉燒給了好多塊唷....算算有六七片耶....讚讚讚

叉燒很好吃,瘦肉肥肉分布很均勻,所以入口不會太乾嚥不下,也不會油膩膩

還有給筍絲....筍絲也不錯

湯頭呢.....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味道了...(因為已經個了快兩個禮拜才寫這篇)

所以...我就不說湯的味道了







叉燒,好好吃的叉燒,以後要是再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叉燒怎麼辦







結論:


這家店小小的

沒有很漂亮的裝潢,但是乾淨

生意還蠻好的,我想應該是口味很讚吧,所以生意不錯

可以來吃吃唷


她們的商業午餐不錯

就三種飯選一種(鰻魚飯、牛肉飯、燒肉飯)加上日式煎餃....$180  (還附味增湯跟水果喔)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吃"炒飯、拉麵、煎餃定食"


她們的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8號

04-23258851

就是在SOGO附近的水溝旁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