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味居酒屋

星期五的晚上...我跟小琮來東區覓食

挑呀挑~~選呀選~~ 

最後小敏看上這間才開沒幾個月的丸味居酒屋



ps:後來進他們的官網看才發現~~這間之前是在吉林路那

後來搬遷到頂好商圈這兒...






因為~~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所以我們八點去...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態...不過還好還有吧台的位置

但~~讓我們等了許久服務生才送上菜單與杯子

(哈~~只有杯子...服務生忘了倒熱茶下去...)

於是~~又等了許久終於有人來幫我們點菜....順便加熱茶

(其實~~小敏已經很餓....餓到我想走人換別間吃了)

不過~~點完菜後....服務生就馬上先送這兩碟小菜

左邊是醃薑片...右邊是醃梅子

(這邊的梅子是特色....一入門就可以看到一甕甕店家自釀的梅子)

服務生因為不好意思我們等很久....所以又招待一杯梅子酒

( 喔喔~~好好喝唷....連不愛喝酒的小敏都好想叫一壺來暢飲 )

所以來這兒請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梅子酒





喔....忘了說....

因為只有我跟小琮兩人....然後這邊又是屬於居酒屋的創意菜

所以~~我們看了菜單許久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原本以為這裡應該會有套餐或是定食....結果大部分都是單點居多)

於是就請教服務生怎麼點比較好....

他就說看要不要來一份800元的餐.....再加點些燒烤等~~~

( 嗯~~我們就很聽話的點了一份套餐......外加兩份串燒 )

所以~~先來介紹800的餐...

這應該算是開胃小品吧

左邊是蒟蒻  中間小敏忘了是啥了    右邊是章魚






刺身

呵....小敏吃起來是還OK呢~~







芝麻豆腐

這款我不愛.....因為芝麻豆腐有帶一點芝麻的苦

(呵~~我不愛吃苦)

所以這是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這款應該也是豆腐...但就好吃很多...

外層用炸的...然後麵粉吸滿了底下的湯汁...所以還蠻有味道的

裡頭的豆腐也~~~很嫩

口感還蠻特別的~~竟然有點像奶烙的口感





炸物

嗯~~~看擺盤就覺得弱掉了

不過炸蝦還挺好吃的....麵衣剛剛好...蝦子也算大尾







烤香魚

呵~~香魚好肥唷

這道烤魚還不錯....肉質嫩...









牛肉

還不錯....牛肉搭他們的醬汁一起吃還蠻配的

呵~~只可惜份量不大








味噌蛤蠣湯







嗯嗯~~~以上為800的餐點.....

接下來看燒烤的部份囉




明太子雞翅   $ 150

呵~~雖然好貴....但是這款雞翅好好吃唷

他送上來時就覺得怎麼這邊的雞翅特別胖

哈哈~~原來雞翅裡頭塞滿了明太子啦

所以....皮烤的有點脆....再搭明太子的咬感....

呵呵~~還蠻特別的呢    大推!!





梅花豬肉蔥捲   $ 90

其實....我有點忘了這是梅花豬肉蔥捲還是培根蘆筍捲

(哈哈~~SORRY啦....從我吃完到現在已經事隔一個月了)

不過...小敏印象中這款依然不錯吃





甜點







結論:

呵~~這間給小敏的感覺是有裝潢的居酒屋

他們的梅酒很好喝..我猜梅子入菜應該也很好吃

小敏吃的兩份燒烤都不錯

反而是特餐稍微遜色一些

不過~~他們這邊本來就不是走套餐路線~~

所以~~下次如果再來~~小敏會以燒烤為主...梅子菜為輔..

最好再來杯梅酒.... 喔耶!!

喔~~對了~~如果只想吃串燒的...也可以去斜對面那間作田串燒

是同一間店烤出來的......只是位置少了些



ps:他們的服務也很熱情親切...雖然一開使讓我等了許久

但是~~我能體諒....因為客人太多他們忙不過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12號

TEL:02-8770800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