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人文咖啡館

這家是中部的咖啡簡餐連鎖店

從文心路開始第一家,然後就越來越多家分店

什麼都賣的咖啡館,有各式各樣的簡餐、飲料

簡餐的價位約在兩三百左右,飲料就大約一百五左右

今天~~我來吃他的早餐囉~~







歐式早餐 $100

有麵包、炒蛋、火腿、沙拉、果汁










熱麵包吃起來就是還不錯,烤的表皮也有點脆脆的

火腿跟炒蛋本身也有味道,還附蕃茄醬

拿麵包配著火腿跟炒蛋一起吃也不錯










沙拉

就很正常的沙拉~~有生菜、蕃茄、水蜜桃、葡萄乾







結論:

這樣子100元我覺得很OK,吃的飽飽

(不過跟星巴克的早餐比的話我比較喜愛星巴克)

只可惜果汁是濃縮的,並不是現打的

我一直都還蠻喜愛風尚的餐點,因為我知道她們不是調理包,是現煮的

我也很喜愛她們的醬拌麵(很早以前叫做XO醬拌麵)

是乾麵,不過有一陣子沒推出了

這個麵我就很喜愛,因為他很香,又辣辣的,其實在夏天味口不好時吃非常適合

不過現在都冬天了,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款麵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