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是一間道地的德國餐廳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的店名是不是GUT HAHN~~)

看起來就是比較高檔  (呵~~讚唷~~)

這裡一樣是單點的  (為啥他們都沒有套餐的形式呢~~怪怪!!)


PS:因為這種餐廳都是燈光昏暗,所以以下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

請大家盡量打開燈看吧  










呵~~歐洲的餐廳都會習慣先點個飲料~~然後先把飲料送上來

那~~因為本姑娘是不會喝酒~~所以永遠都是先點果汁  

(來德國~~還點果汁!!  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跟我同行的冰島男子~~就會點啤酒囉~~

大大的一杯~~看他喝的很開心







沒多久~~湯就上場了

呵~~蕃茄湯~~不過它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知道為啥嗎??

因為~~這個湯超迷你~~湯碗的口徑大概只比一般湯匙大一點點而已

(呵~~還好湯匙還能進湯碗~不然要怎麼喝湯!!)

從來沒看過這麼小碗的湯啦~~ (應該放個比例尺讓各位瞧瞧~~ )

不過還不錯喝~很濃的蕃茄湯~~又不會過酸









生菜沙拉

哇~~跟前道的湯比起來~~這個就大方許多

(多到堆積如山了呢~~     )










這是我點的~~  

其實我是想點豬腳~~但不知怎麼的~~怎麼變成這副德行~~  

(唉~~英文不好就是這種下場)

呵~~這個不好吃~~因為肉質太乾~~所以我不愛

不過旁邊的一球球像奶油花的東西~~是馬鈴薯呢~~這個就還不錯吃










這是泰國女生點的

呵~~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可口

右邊那一片片不是可樂餅喔~~他一樣是馬鈴薯~~只是不同長相

那左邊的才是重點~~  (呵~~拍照角度沒抓好~~所以把馬鈴薯拍成重點了)

底部是豬肉~~然後上面放蕃茄跟起司~~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是冰島的男生點的

呵~~這個別看它長的不起眼~~還不錯吃呢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醬很好吃~~他們的蘑菇醬都不錯~~味道很溫和

(我那乾乾癟癟的豬肉最後都是靠這個蘑菇醬才吃完的)










店內的景象~~

呵~~看就知道~~這間餐廳走歐式風格~~

有鄉村的感覺~~但一看就知道這間是走高級路線

(小姐~~因為你在德國~~當然走的是歐式風格啦     )





呵~~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

想喝嗎??  (但我帶不回來~~只能帶罐裝的請你啦   )














結論:

呵~~這間的餐點我雖然不喜愛

(我覺得是因為我不會點~~不然我看別桌的餐都好好吃的樣子)

但是他們的氣氛我很喜歡

來到這兒~~就覺得體驗到當地的民俗風情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招待我們的人是跟我說這間是很道地的德國餐廳

呵~~~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不過~~這餐也不便宜

平均每人也要一千大洋  (台幣啦~~是歐元的話就真的要夭壽貴囉!!)

還好~~是原廠請~~呼 !!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