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香妍小館

這間~~我大概有預約四五次吧~~不過每次都沒去成功

不是時間太晚所以放棄~~不然就是客滿囉~~

一波三折~~這次終於給我吃到了

果然是托嘛琪的福~~她預約就預約到了~~  (死都不承認是我帶塞)

這次聚餐有四位~~我~~老爺~~嘛琪~~還有不管下多大雨都要跟的肉丸媽







麵包~~










南瓜湯~不過裡面有許多料~~~多到每口都有料

不過~~小敏還是偏愛沒料的南瓜湯    (呵~~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難搞)








沙拉

有兩款~一種是油醋醬~~另一種是優格醬

我覺得優格的口味比較讚~~










焗洋芋

呵~~這個是一桌一份      好香~~





剖面圖~~

老闆還有跟大家分享怎麼做唷~~一點都不藏私

裡面就有許多洋芋與蒜片 (記憶中好像還有洋蔥) ~~再加上起司焗烤~~很好吃









培根小里肌裹起司   $ 450

呵~~中間那個是我愛吃的起司~~

一開始吃時還以為那是蛋黃~~後來才想到他是起司啦









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   $ 650

哇~~還真的來了一隻春心蕩漾的小雞  (這是老闆自己形容的唷~~)

還真挺可愛的~~怎麼捨得切下去勒~~

不過頗開後發現裡面可藏了東西呢~~塞滿了生米~~

但是~~因為是生米~所以它吃起來有硬度

(硬的!!   小敏吃軟不吃硬~~所以~~我不愛生米)

而春雞因為是幼齒~~所以肉質很嫩的~~好吃呢

然後旁邊的配料也給的很豐富~~有節瓜~香菇~洋蔥~紅椒~等等~~

排除生米之外~~其他的我都很愛呢








隨便煮   $ 500

呵~~沒錯~~它的菜名就叫做隨便煮  (這道沒有秀在菜單上唷~)

是半隻春雞~然後配干貝還有淡菜~~

看起來就知道是一道豐富的主菜










法式嫩煎小羔羊   $ 800

呵~~這道是我去偷拍別人的菜啦~~  (因為是偷拍~~所以照糊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嫩不嫩囉









甜點

呵~~老闆有說這是附近的店賣的~~~如果喜歡可以去買

很好吃呢~~起司很香濃









飲料

呵~~這邊很特別~~它們的果汁是給一壺的

可以讓你喝很多杯~~只要你喝的完的話~~

(不是色素水唷~~是喝的到果粒的柳丁汁呢)










結論:

來這裡~有讓我覺得來到JOVIAL的錯覺

因為一樣是一同開飯~~有時也會來講解一下這道菜的由來

然後也能看到老闆對食物的用心與認真

不過~~這邊可以選主菜~~JOVIAL就隨機分配囉

(但小敏還是喜愛jovial多一點~~)


呵~~由於這間是屬於一人公司~~

老闆做好餐後~~請自行來領餐~~然後吃完請把餐盤拿到櫃台

所以這裡是不須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的    妙吧~~~   


ps:謝謝嘛琪送的訂婚小禮~~真的很用心的一份禮物~~感動ㄋㄟ

也祝福嘛琪結婚快樂~~準備要進入下一個階段囉 

我們也可以來約下一次的約會了  




ps:呵~~因為呢~~某人在等我的連結~~

所以我就先把德國的記錄放一邊~~先插播一下香妍小館~~

(肉丸媽~~你真的越來越偷懶了)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TEL:04-22030227

週二休息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