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那天回台中~~一時不知道要吃啥

就開到中港路與文心路交叉口那家愛買啦

因為好停車~~吃的也還蠻多選擇的~~所以還蠻喜歡來這兒覓食

那~~就挑這家元定食

看來看去~~我們就點了特選套餐 (兩人份)  $ 788

(其實我覺得會吃不飽~~不過服務生說~~很少人吃不飽的~~所以就點了)










先上來的就是海帶湯~茶碗蒸豆腐

豆腐就是很正常的日式口味~~

蒸蛋呢就比較老一點點~~不過它有加些醬汁~~所以還不錯










綜合生魚片  (兩人份)

有旗魚~鮪魚~鮭魚~花枝

呵~~每樣都給的蠻大一塊  (不過給的太厚了~~~吃起來並不優雅~~)











沙瓦~

左邊是玫瑰紅沙瓦   右邊是梅酒沙瓦

哇勒~~那梅酒沙瓦的味道頗詭異~~我們兩個都很不喜歡~~

不過~~玫瑰紅那個味道有點像葡萄汽水~~就勉強接受








醋飲

呵~~這個我就蠻喜愛的   (比沙瓦好喝太多太多啦~~~)

擺盤也很吸引人~~











炸蝦天婦羅  (兩人份)

一人一隻蝦~~~就還蠻正常的天婦羅












柚香鮭魚斧飯

他們斧飯是三選一...除此之外還有鰻魚紫蘇櫻花蝦野菇

呵~~很想選鰻魚紫蘇斧飯~~不過小敏不愛吃紫蘇~~所以挑來挑去只剩下鮭魚啦











斧飯就像石鍋拌飯一樣~~~

送上來時要快速的把所有東西攪一攪~拌一拌

於是就成了這張圖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還蠻可口的~~~)

整體來說吃起來有柚子淡淡的香味

不過因為鮭魚本來就很乾了~~~再配上鍋巴  (哈~~更乾)

所以就一整個乾~~可惜了









甜點

長的很像握壽司對不對~~~好可愛唷

外層是QQ的麻吉~~裡面是像冰淇淋一樣~~還挺好吃的呢










呵~~店內的裝潢

簡單大方又帶點現代感~~~還挺適合年輕人的







結論:

其實吃到斧飯之前我是覺得吃不飽

所以斧飯一上來後老爺就說~~~我吃一小碗就好..其他的都給你吃吧

(哇~~看起來好貼心唷~~怕我吃不飽~~但事實是老爺不愛吃乾乾的飯)

所以喀完一大鍋飯後~~~我有飽意了

(再不飽也就嚇人啦~~~謝小敏的食量還真不是蓋的呢)

那~~~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我個人是認為貴了一點點

不過其實他每樣東西上來時都還是有小小的裝飾一下

所以~~我以吃的還算開心啦~~但份量真的不是很多~~

下次想試試它們的鮭魚卵干貝丼定食   NT.$32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二段71號(文心路口)

TEL:04-2320-001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