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RICHARD'S

這家是嘉嘉帶我來吃的~~  (這裡可是他的地盤呢)

這家原本是在政大的外面~~後來可能是因為生意不錯,所以開到學校裡面了

真好~~學校裡面有美式餐廳~~好幸福唷







每日精選湯  

如果你有點主餐~~那湯品跟飲品都半價

好大一碗的濃湯,很正常的口味








麵包湯   $100

因為我有點主餐,所以湯品半價   $ 50

湯是跟上面的濃湯一樣,唯一差別是用麵包裝,

上面的麵包蓋烤的酥酥脆脆,而裝湯的麵包表皮也烤的脆脆的

不一會我就全部吃光光啦  (不過因為它需要烤一段時間,所以小等了一下)









碳烤雞腿   $ 130

哇~~他把雞腿烤的好香喔,而雞肉也很嫩

除了有配菜之外,還可以選擇飯或者是薯條

愛吃薯條的我當然是挑大塊的薯條囉~~好大一塊~~好好吃唷

不過~~他的鹽巴灑的不太均勻,所以有的很鹹有的不怎麼鹹







培根起司漢堡   $ 150

好大一個漢堡,有5OZ大肉餅、兩片起司、兩條培根、旁邊還有番茄根生菜

一樣~~選的是薯條~~好好吃的薯條

而她們的漢堡味道很不錯,牛肉起司培根都是我的最愛,加在一起就是無敵美味

吃完後就覺得好飽~~很撐  (對女生來說這個份量應該很足夠了,

再加上我之前吃了一碗麵包湯呢)

哈哈~~大口吃薯條~~大口吃漢堡~~不肥死才怪








西西里日出   $90

一樣~~有點主餐所以飲料半價,  $45

這個是果汁,有百香、鳳梨、柳橙、石榴

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我覺得味道很OK囉!!








洋甘菊茶

價錢忘記囉,不過一樣是半價就對了

呵呵~~這個不怎麼樣,可能是因為我喝過JOVIAL的洋甘菊

所以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怪怪的








結論:

好好喔~~學校裡面有一家這樣的餐廳~~真讓人羨慕

美式的風格,價錢也不貴,我們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兩百五左右

而它也有套餐的選擇,只是我覺得那些選擇比較不吸引我

像是加50元就可以有每日精選湯與飲料一份  (紅綠茶、可樂雪碧、咖啡)

或者是加150可有餐前葡萄酒、精選湯、飲料與甜點

我覺得她們的東西好吃又便宜,所以我好羨慕學校裡有這樣的餐廳,讚




PS:開開心心吃完後,我們去牽車時,也看到自己的摩托車上貼著違規停車單

哈~~臉都綠了    ,原來政大外的人行道是不能停車的  (唉~~虧嘉嘉還是政大生)

我門等於吃了一頓上闔屋呢~~





K.R.餐廳  (原新光路理察坊)

政治大學校本部憩賢樓2樓

02-2937090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