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他的早餐我很喜歡..我愛我愛...

摩斯這家店呢...雖然是速食店...但給

我的感覺跟別家速食店不一樣

因為啊~~他有很多貼心的地方...

例如他在店內使用的話...他的飲料杯

不是紙杯.如果是熱飲就是馬克杯..

冷飲就是透明的玻璃杯...

(恩~真是有質感的速食店)


還有回收餐盤的地方都有小小的洗手台...(讓你倒完垃圾後洗手勒)

雖然這家的價格比其他的速食店貴...(其實還好啦...只是吃不太飽而已)

但我喜歡這家店的質感與貼心....

老實說...我是上了研究所後才與摩斯接觸的...(以前只愛麥當勞啦)

每次早上要去員林辦事情的話....都會很高興的去吃MSO..還有謝謝林芋頭的參與

那~~先來介紹他早上的菜單吧





他的三明治一直還蠻熱門的...有限量供應...(限量的唷)

每次去吃..它的三明治大概都賣完了..

而我這次吃的是:火腿吉士堡 + 熱可可  (其實我是愛吃林芋頭點的...但他先點

了...可惡...每次都給他捷足先登...不過我也愛吃這個..因為有起司)

林芋頭吃的是:培根雞蛋堡 + 熱可可

那你一定會問啊...位啥不吃三明治勒...

因為啊...我覺得吃漢堡比較划...但以前吃過一次三明治...還真的蠻好吃的

可是我還是愛吃漢堡...所以每次我都是點漢堡堡

來看看他的照片吧

左邊的是林芋頭吃的 (你看...他會把蛋做成一片..看起來就很好吃..然後好像有灑上

一點點奶酥吧..好吃...跟一般的漢堡大大不同...只是照片沒照好...呵呵)

右邊的是我吃的...我愛吃...因為有大把的生菜..跟蕃茄...還有起司加火腿 (多營養啊)

不過可惜的是...以前我記得他的漢堡皮是可頌...現在好像變成有麥的漢堡皮

可頌比較好吃...而且它的漢堡是現點現做...所以熱熱的吃...暖暖

  



左邊呢...就是熱可可啦...用厚實的馬克杯喝起來...還真不錯勒..(跟一般的可可沒啥

兩樣...完全是質感...讓她好喝了起來)

右邊呢...則是摩斯特有的包裝...讓你吃漢堡不會沾到手...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去吃吃看麼斯的早

  餐...會讓你充滿精神的過一天...

  一個漢堡+飲料...50元左右...

  他早餐的時間也有賣其他的餐點...所以

  你也可以點別的...至於他所搭配的可樂

  餅...還可以...(那是因為我愛吃薯餅..所以

  就沒啥特別的感覺).
..

  你看...這隻小熊..似乎在召你去吃摩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