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谷川先生的家

呵~~某天發哥傳了這間的食記給我看

我就轉頭問小琮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這間

(小敏衝動的個性馬上就顯現出來   )


小琮也是好咖.....一口就答應啦

所以我們兩就開開心心的騎著ㄅㄨ ㄅㄨ出發囉









這間吃的有點美式

有漢堡...三明治....早餐....義大利麵等...

價位約180~240....


於是...小琮就點個美式豪華早餐 有沙拉.一杯果汁跟飲料  

(哈~~因為他都不吃早餐...所以晚上補吃)

我點個漢堡  (hoho~~小敏遇到漢堡就沒輒)










早餐有附一杯飲料跟一杯果汁











早餐的沙拉

就還蠻普通的....









早餐的兩片吐司

吐司有三種口味可選....全麥 抹茶  白吐司

這款是全麥....

呵...看這樣子就覺得很好吃呢










美式豪華早餐   $ 230

有薯餅..火腿...培根...德國手工香腸

蛋的做法有炒蛋...太陽蛋...兩面煎  可選擇


呵....真的有豪華到....這樣吃完小琮一直喊好飽









起司培根漢堡   $ 210

這一盤有漢堡  沙拉  薯條

此外加30元就可以紅茶或咖啡無限暢飲啦

它們的薯條炸的還蠻酥脆的

只是....有點鹹....所以小敏沒吃完









呵~~漢堡不錯不錯

又是一個厚厚的漢堡

裡頭有一堆東西....自己看圖

不過....他的漢堡皮我就不愛...有點乾
















呵...這裡的裝潢就像家一樣

有種溫暖的感覺

(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結論:

呵~~這間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吃的口味OK OK

服務也親切

價格....OK啦....美式漢堡部都這個價位

吃完有種說不出來的滿足.....好飽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TEL:(02)2777-305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