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前幾個星期叔叔打給我

說有位美國朋友要來台灣唸書....請我幫忙照顧她一下

(  所以就跟Juliane搭上線囉 ...還好他中文超棒~~不然我就要烙我的破英文囉 )

呵~~見面後問她想吃啥

Juliane說想吃日本料理呢~~
 
(原本想說如果他沒意見就帶它吃香港茶水灘...不過日本料理也很合我的口味)

於是~~我就想到牛 二壽司啦~~







一進門坐定位後...看了看這邊的擺設~~

心裡就想....哈哈~~我不小心走到高檔餐廳了

果然~~這邊晚上的消費方式是無菜單~~一千起跳

(呼呼~~還好不是一千六起跳~~)

雖然小敏的錢包已經見底~~但既來之則吃之吧

(呵~~叔叔的朋友當然要好好款待一下囉)

就來看看一千元的餐有那些囉


ps:Juliane不太吃生的~~所以她的都是熟食....小敏則是生冷不忌





呵~~兩個人就坐吧台囉





小菜

有冷筍...甘貝唇  小黃瓜  蘿蔔








哈哈~~很好....小敏完全忘了當天吃了那種魚  (記憶中是海麗)

我只記得~~這款超好吃~~因為他是魚的腹部 

所以有點入口很好化  (還沒到入口即化的境界啦)






牡丹蝦

雖然不大尾~~但還是很好吃






喔喔~~這個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優

(小敏看顏色就覺得應該會腥)

但錯了~~~一樣很好吃

(呵~~它有一千大洋的價值啦)






炙燒鮭魚肚

呵~~油脂很豐富....這款就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呵~~這款差鮭魚肚一點點

(魚類太多了~~謝小敏總是記不住名稱~所以大家就多包含啦)








山藥海藻醋

很醋~~讓你轉換口味






因為Juliane不吃生~~所以他的生魚片就變成這款

呵~~小敏偷吃一口~~覺得還是生魚片好吃

(他太單薄啦~~薄薄一片~~所以沒有軟嫩的口感)






海苔包干貝

喔~師傅送上來時~~還說先吃這道





呵~~他的剖面圖     ( 有厚有厚~~   )

整個口感很好~~有海苔的脆~干貝的Q~還有醬料的香

小敏還蠻喜愛的

不過因為我要拍照~~沒馬上吃了它~~

所以他外層的海苔就軟囉~~口感就沒剛送上來時好吃

(難怪師傅一直叫我趕快吃~~別拍了)







蟹腿

(呵~~他是毛蟹嗎??....他的毛好多唷)

肉蠻多的~~又甜~~還不錯






炸魚片

嗯~~這款就稍遜色一些

雖然魚肉很嫩.......但是用炸的就覺得不優了





烤筍子

還不錯~~甜甜的很好吃

筍子沒記錯的話是綠竹筍






鹽烤明蝦

還蠻大的一隻蝦

吃到這兒Juliane已經喊飽囉飽囉~~吃不下了






握壽司

哈~~很好~~小敏一樣不知道上頭是那種魚

這款就沒啥特別的感覺~~

但Juliane是炙燒握壽司~口味還不錯







炒青菜

(很妙~~怎麼會出現炒青菜呢    )








鮪魚壽司捲

嗯~~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好大一碗~~整體來說裡面的料很豐富~

口味也不錯~~







水果





甜點

抹茶紅豆冰淇淋

呵~~雖然Juliane一直喊好飽好飽

但~~~

她卻把這碗冰淇淋吃光光了呢

( 你看它多好吃啊     )








結論:

整體來說~~小敏覺得還蠻ok的

但是就覺得好像沒有大菜...

(呵~有干貝 蟹腳 牡丹蝦了還說沒大菜喔...你很難取悅耶)

不是啦~~小敏的意思是好像沒有兩人一起吃的大菜

像是烤條大一點的魚~~或是煮牛肉等等的~~

但~~他們的份量是絕對足夠的

(因為小敏都飽的哇哇叫了~~所以大家應該都能吃很飽)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生魚片~~好好吃唷 

下次想吃他的中餐~~印象中午餐就很超值呢



ps:很高興認識Juliane...下回再找她吃飯練英文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8號

TEL:02-2711022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