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婚紗照出爐囉!!!

我們選的是~~桃園 思米亞精品婚紗

這間很神奇的是楊老爺挑的

因為求完婚後老爺就火速的去搜尋婚紗店

(小敏還來不及上網搜尋老爺就已經選好了)

會挑這一間有一個最吸引我們的原因就是~~~照片全都可以拿走啦

(哇!!!!讚唷~~這樣我們就不會為了挑片吵架)

哈~楊老爺太了解我了~他知道我一定會加買照片

為了防止他荷包失血太多,他很聰明的挑了這間照片全拿

除此之外~~~這間價格非常透明化,而且該有的也都有

也就是說一個價格打死,如果有需要加價也都會事前說明得清清楚楚

於是楊老爺就飛快決定就這間了!!



我們挑 格林奇幻攝影基地 作外拍場地

這間在苗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場景,戶外室內都有

所以一天搞定!  ( 小敏很喜歡這裡~~超好拍!! )

拍照前我也做了些功課~~上網看他們在格林拍的照片

挑出我喜歡的風格與樣式~

也有跟攝影師陳'r溝通我想要加入那些元素

(拍照就是這樣~~能有兩人的故事是最讚的! )

而造型也有事先挑選一下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小敏可以接受的範圍很廣~甜美、華麗、可愛、婉約都喜歡)


來看看我挑了哪五套禮服囉

PS:以下挑的有些有修片~有些未修片唷







紅色飄逸的禮服

哈~~我原本沒有想要紅色! 但老爺的媽一直問怎麼沒有紅色

(所以我就挑了一件紅色)

這件有我喜歡的低胸~~ (這是裡面唯一一件可以讓我露胸)

造型則是盤髮,側邊尾端別了一朵大紅花

拍照配件是小敏媽製作的白色捧花

(哈~~超感謝我媽的~~她那天可是帶了四束不同顏色的捧花給我呢)







這件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他有一個很長的披肩做造型

會有飄逸的FU~

而這張是在樹林裡的白色鋼琴上拍

紅色捧花也是我媽咪製作的~~超美的






這是第二套~前短後長白色小禮服

我喜歡俏麗可愛風~

所以造型上就幫我把頭髮放子下,還別了一個小皇冠

有公主的FU~







很讚的是只要那天有人叫白馬,我們就可以加300元跟白馬拍照

小敏一直想要跟白馬拍照~~

沒想到去現場老闆說今天有人剛好叫馬

我們好LUCKY唷~~太開心啦,跟馬拍照好特別!!

在這裡我們拍最久~因為馬常常打瞌睡,要叫他張開眼睛

但它好乖,都不怎麼動~~  ( 好特別的經驗 )








哈!!!行李箱~~對你沒看錯我們把行李箱也扛來了

因為我們結婚的主題是"跟我們一起幸福旅行"

(所以我就把行李箱拖來了)

還有還有~~~賀寶芙的小熊也不能忘

手裡拿的是我媽咪插的第三束捧花








第三套就在室內拍~

這裡的室內也不賴~~這一角是華麗風格

我的造型也走龐克風!!  好喜歡那大朵花飾

而楊老爺走雞冠頭風格,我還蠻喜歡他這款造型呢








這款禮服是澎裙

雖然禮服的造型普普~~但是顏色很襯膚色

穿了這件感覺皮膚變白呢








第四套~~藍色帶點波希米亞風

這款造型就側邊留捲髮搭配藍色髮框

楊老爺戴了眼鏡~~好有書卷氣息

哈!!有發現我都挑平口的禮服嗎?

因為小敏穿有肩帶的會顯得比較壯

穿平口露出鎖骨就會顯瘦,所以拍照別忘吸氣露鎖骨呀







我也很喜歡這張~~

裙襬可以拉長









拍婚紗就是要貼近我們的生活

所以小敏特別要求要拍喝奶昔的照片

妙的是~~~第一套就吵著要喝奶昔

但是專業的陳'r一直說陽光不對

所以等到第五套才拍到奶昔,小敏很堅持一定要拍到奶昔

( 因為我們都是靠這一杯杯的奶昔來照顧我們的健康 )

"你今天喝奶昔了嗎?"







第五套是白色婚紗

小敏很喜歡這一套

前面是緞面搭配一些些小水鑽與蕾絲,很素雅

後面是很花俏的蛋糕裙

所以拍照起來有很多不同風貌

白白的婚紗搭紅色的捧花~~也很漂亮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結論:

思米亞很不錯唷~

外拍有造型師跟著不用加錢

陳'r 對格林又很熟悉~他很會抓拍照時間

所以那天雖然很熱~但我們都在叢林、屋內中度過

我們就都沒有熱到,給他一個讚!

此外格林有許多蚊子~~一定要記得帶防蚊液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