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8 04 我們訂婚囉

原本~~沒有想要辦訂婚

(因為我們朋友都一起認識,很難分男方女方)

然後我們結婚與宴客日期也分開,如果再加上訂婚就有三場要辦

所以想說訂婚省略
(但這一切都只是小孩子的天真想法  )

老爸還是覺得要有個儀式~~比較正式

於是~~~我們就訂婚啦








我們的訂婚只有請自己家人~ 三桌!!

就想找有包廂且可以舉辦儀式的場地

看了幾間~~其實小敏最想要的是女兒紅
不過很可惜他當天沒有包廂了~ (那就飲恨囉  )

第二選擇是永豐棧酒店的阿利海鮮

這裡場地很新~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然後當天有特別要求要有餐廳人員引導我們訂婚儀式

(因為我們家沒訂過婚~所以需要有經驗的人引導下一步)

婚紗就是思米亞挑選的,老爺的是自己買的西裝

妝髮的部分小敏找新秘 岑玫

我很喜歡他乾淨的妝髮 ,所以訂婚與結婚的單一妝髮都交給她負責囉

(等結婚完再一起介紹~~)







訂婚第一步奉茶給我未來的公公婆婆






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然後收紅包!!







再來~~婆婆戴金項鍊

我這次的造型沒有戴耳環與手鍊

原本是想說要戴金飾就不用戴其他配件

不過~~當天發現金飾都擺在首飾盒裡~也沒拿出來戴就算啦







換岳母幫阿翔戴項鍊啦

(結婚果然是個花錢的事情,這兩組項鍊也挺貴的!

然後就用這麼一天~~之後就放入保險箱內保值)







媽媽們帶完項鍊後~~就換我們互戴戒指囉

金銅戒指用紅線綁在一起,代表著永結同心







照相!!!

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老爺家人~







我親愛的家人們~~

當天有我90幾歲的阿祖來,還有阿嬤與舅公們!!

也有遠從內地與香港來的叔叔嬸嬸

謝謝你們~~~







交換聘金

當天其實整個流程都很隨興

我們照完相就回位置上準備吃飯

完全忘記還有聘金與吃甜湯圓這件事

所以!!!再回來補一下
永豐棧的小姐也都忘了這件事 







我們那天的菜還OK~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吃的不是阿利海鮮

(哈!!我一直以為我是吃阿利海鮮耶!!)

原來~~訂喜宴的菜還是從永豐棧的中餐廳出來

除非是點阿利海鮮的合菜

當天~有我熱愛的富貴雙方~

( 這道在結婚喜宴裡也有,你看我多愛! )







這是我的喜餅~~~好可愛唷

喜餅是訂禮坊,沒有別的原因~就是看上這款洛可可熊

之後會詳細介紹我的喜餅

各位朋友綿~~歡迎來吃喜酒~給我們祝福唷









結論:

訂婚~~~整個過程小敏很感謝父母們

看他們為了我們的婚禮在做準備~

(準備聘金、買金飾、選餐廳~挑喜餅等....)

感受到父母對孩子們的照顧~

我愛妳們~~謝謝 啾

就這樣~~我們訂下來啦



           ~ 訂 婚 完 畢 準 備 結 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