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結婚想說來些特別的紀念品

於是我就上 雲端印刷網 看有什麼可以做的

(之前有做過桌曆~媽咪很喜歡~所以有很好的印象)

小敏想說做紙袋可以裝婚禮小物~~

那就來製作我們結婚用的紙袋吧







我選的是彩色個性化紙袋

SIZE 大三開













製作方法很簡單耶!! 

如果有設計稿直接上傳設計稿就可以

如果沒有也可以透過它們的介面設計











首先第一步是上傳照片

所以我就挑了幾張我們的婚紗照上傳

接下選擇製作紙袋的正面+側邊、背面+側邊

把你的照片拉到中間~也可以自行縮放大小

小敏覺得很讚的是他有許多小圖片,可以增加紙袋的豐富性








最後選擇你要的棉繩

有好多種顏色可以挑

小敏想說結婚的紙袋用個粉紅色好了!!



製作過程中都可以看成品3D圖


點我點我看3D圖
http://www.cloudw2p.com/album/iphoneflash.php?BID=5d5682717f073c2764bc65ba0fd3d10d78218c2d


然後也不用怕一定要一次做完

他可以做一半儲存起來~下次再繼續製作

完成後再前往訂購就OK啦











哇~~~~成品寄來了!!!

滑滑的霧面質感很好







另一面

這面是滿版的狀況

小敏想說平常也可以提~所以把照片縮的小小的

(結果另一面還是忍不住放了兩個人的大照片)









側面小敏放了可愛的囍字








紙袋的底部






結論:

哇!!! 好酷唷~自己製作的紙袋

我很喜歡,質感很好

所以這紙袋來當宴客時裝禮物用

哈哈!!!這大概也只會用這麼一次吧

下次有機會到是想做店裡的紙袋

整體來說~~雲端印刷網製作很簡單~讓我可以輕鬆上手!

這對不會設計的我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下回想來做無框畫跟明信片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